重庆拼团购房120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公园让城市更美好 千江凌云引领南重庆滨江公园新生活

发布时间: 2018-07-11 16:26: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自然赋予了生活很多享受,生活丰富了人生的精彩,每一个生活在城市里的人,都对公园生活有着不可替代的依恋……“树下菜汤上,飘落樱花瓣”,这种多姿多彩的闲情逸致,浪漫雅致的公园生活,在千江凌云就能感受到。

择绿而居渐成购房主流

近年来,“自然缺失症”或已成为一种社会常态。它并非是一种病,而是当今社会存在的一种现象,即人们在大自然中度过的时间越来越少,从而导致了一系列行为和心理上的问题。

的确,在充斥着钢筋水泥的城市里,雾霾、安全等问题不断挤压着人们的室外活动时间,也逐渐隔绝了人与自然的相处距离。在车水马龙的繁华城市里,“择绿而居”的愿望尤其强烈,在一整天紧张工作之后, 回归自然,是都市人们对生活最本真的愿望。

与山水为伴享原生滨江美景

南滨向南,从融汇半岛至鱼洞有一段长约18.3公里的江岸线,即巴滨路滨江走廊带。枯水期裸露的河滩、鹅卵石、扑腾而起的水鸟、沿江的油菜花、桃花,这些元素构成了最具童年味道的原生滨江风光。

 

(千江凌云滨江·实拍图)

千江凌云,正是处于重庆十里香樟林大道巴滨路地带,前临浩浩长江水,毗邻规划中的约300亩绿地公园,坐享巴滨路湿地公园与梅沁绿洲湿地公园带来的自然绿意,小区的每一户或可揽滚滚东逝长江水,或可赏公园月桥花院,风光不与四时同。

两大公园环绕筑一方自然秘境

目前,千江凌云项目周边已有巴滨路湿地公园和梅沁绿洲湿地公园两大原生滨江公园,公园内有桃树、梨树、晚樱,赶着趟儿开满花的热闹,有杨柳扶岸、枫林晚霞的绚烂,有秋月印江的萧索,亦有烟笼寒水的冷寂,居于此,在自然绿意的环绕中感受生活的静美。

 

(千江凌云·实拍图)

同时,沿公园所在的巴滨路沿线,还设有自行车跑道和慢跑道。居于此,青年们在清新自然的跑道上挥洒运动的激情与欢乐,孩子可以观察一颗草的破土,记下捉螃蟹的乐趣;老人可携手慢步公园里,感受现世安稳、岁月安好的静谧与闲适。

公园的存在,让城市生活焕然一新;生活的天壤之别,或许就存在于公园的一花一草之间;而千江凌云,多重公园环伺的滨江环境,将为南重庆带来新的生活方式与生活面貌。

现项目高层,七月全新加推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重庆市南滨南段梅沁绿洲旁

楼盘电话:13399824390 1898337133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