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36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家的陪伴如影随形 千江凌云业主专属定制畅通卡递温情

发布时间: 2018-07-06 15:45: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身处这钢筋水泥的城市里,往往会产生不属于城市的孤寂感,这种时候,最期望有一处庇荫之所,能汲取生活的温度与温情。千江凌云,与生活细微处关怀业主生活,特别定制专属畅通卡赠予业主,为茫茫都市中奋斗的人儿带去一份家的深情牵绊。

匠心定制四季系列公交卡

于平凡中彰显不凡生活

虽是小小的公交卡,却也是包含千江凌云独有的匠心之情。为给业主一份特别尊崇的体验,千江凌云特别邀请知名插画师前往项目处采风、取景,细细感受千江所传递的山之幽静、水之轻灵。随后深居浅出,耗时半月、前后易稿数次,才将千江独有的气韵与气质细细勾勒出来。


(千江凌云业主专属定制畅通卡·春生)

千江凌云四季系列公交卡,取自山水之意,将春之勃勃、夏之绚烂、秋之丰硕、冬之纯净演绎得尽善尽美,将小物随身收藏,也将千江独有的意蕴与悠然存于生活之中。与悠悠山水作伴,与四季之美为邻,生活于此,恬淡自适,清新雅意。


(千江凌云业主专属定制畅通卡·夏长)


(千江凌云业主专属定制畅通卡·秋收)


(千江凌云业主专属定制畅通卡·冬藏)

一枚小小的千江凌云业主专属定制畅通卡,承载的不仅仅是关于千江美好生活的呈现,也是一份关乎业主、关于陪伴的初心呈现——无论你身处何方,无论你行至何处,家里的景,家里的情,始终与你如影随形。

精品物业成就尊崇生活

房子,早已不再局限于建筑本身,它承载了更多对于家的理想。每一个有温度的家,背后都有一个贴心物业团队在全力付出。作为南滨南的人居大盘,千江凌云以耐心、贴心和细心的物业服务,关怀业主每一个生活细节,成功拉近了和业主之间的距离,让社区真正成为一个和谐欢乐的大家庭。


(千江凌云示范区实拍图)

千江凌云集聚三家品牌地产物业精华——金科物业是机关御用物业公司,千江凌云将吸纳其金牌管家的服务,美好每一位业主的生活;碧桂园物业是幸福社区的优质范本,千江凌云将继承其酒店式的贴心服务,给业主一份优质的舒居体验;旭辉永升物业的专业性和创新性居全国社区服务前5强,千江凌云将吸收其高端物业服务的经验,为业主带来高端人居生活。

千江凌云,集便捷交通、滨江环境、生态公园、精品物业等多重优势于一身,为南滨南带来一份全新的理想人居体验。生活于此,与自然山水中体验舒居生活,与贴心服务中乐享生活,怡然自得。

现项目高层,七月全新加推

VIP热线:023-6256 0888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