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34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康桥名邸丨源于英伦的纯粹洋房 构建双桥理想人居

发布时间: 2018-07-03 18:09: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有追求的城市生活者,对生活从不妥协。洋房,正是献给追求品质生活者的礼物。让我们的家,从此有了更美好的选择。


洋房以一种内敛低调的姿态,成就了更具人文高度的品质生活。洋房的细腻,洋房的诗意,都是对建筑本质的一种还原。真正的住宅,理应从居住细节上出发,为人们呈现更加具有质感的环境,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低调姿态成就不凡高度

说到住宅形态,许多人都会拿洋房与墅级产品进行对比。别墅的优越,自然不必多说。但相比之于高调的别墅,洋房更有一种独特的韵味。和别墅那种俯瞰天地,在人生中挥斥方遒的豪迈气质不同,洋房多以一种温软如玉、彬彬有礼的绅士姿态面向世人。它没有那种天圆地方的卓越尺度,但有足够舒展精致人生的从容空间;它没有大气磅礴的奢华,却在自己的一方天地里,让生活获得精致与温馨。洋房很简单,它只是专注于如何实现惬意优雅,只是专注于如何营造符合精英格调的品质生活体验。洋房不仅仅是身份的象征,还赋予了人们浓郁而幸福的,家的气息。


一梯两户匠造低密生活

在珍贵的土地资源上,康桥名邸对建筑的密度和高度做了减法。每栋洋房皆设计为一梯两户,每一层只有两户人家,通过独立的电梯厅入户,极大程度地确保了每一户的私密与安全。洋房组团容积率仅为1.8。比起动辄高达31层、18层的高层住宅,耗费大量时间等电梯、打开家门就和邻居对视的各种尴尬皆可规避,将私密空间悉数归还生活。


墅级服务构筑人居范典

品质生活往往来自对细节的精益求精,新澜·康桥名邸从业主的角度出发,引入国内一流物业和管理理念,资深物业管理人才进行便捷、高效、人性化的生活管理,秉承“真诚到永远”的服务理念,全天候全方位为每一位业主真诚服务。更有智能科技融入生活点滴,构建智能管家系统,为居者营造最尊贵、安全的居住环境,用匠心呵护业主生活的每一个细节,构筑双桥人居典范。


生活不失烟火,烟火不失优雅。沉浸于英伦下午茶的醇香,观赏全景飘窗外一场欢心雀跃的雨,或追逐翻飞的两只小蝶。夜幕降临,爬上窗柩的除了月光,还有芬雅的花香。康桥名邸英伦低密洋房,将时间浪费在美好上,越是为生活行色匆匆,越是难以拒绝这样的洋房。最纯粹的英伦浪漫风情,最优美的专属主题园林,舒适、精致的居住空间,生活美好,于此重拾。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