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34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康桥名邸与生活倾心相见 英伦洋房不负期许

发布时间: 2018-07-03 18:05: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洋房之所以称为洋房,不仅在于房型的低密,还在于景观的精妙。项目借鉴英格兰园林典型元素,源于英伦特色的优雅浪漫,开创双桥人居美学。英式康桥园林景观规划,阳光草坪、邻里聚会、休闲树阵、山水游乐、健康步道……多元互动平台,优雅礼序与日常风光并存,满足与时俱进的自在畅享!

城央核心 即享一城繁华

面对琳琅满目的楼盘市场,许多置业者却只能望而却步,一是由于如今房价居高不下,很多人都在观望状态;二是由于房源品质参差不齐,大家都想住进心仪的家。


康桥名邸坐落于双桥中央商务区黄金地带,拥有完善的城市配套和人文、生态配套,汇聚双桥各界精英,是双桥最佳的居住区域,更有多条交通要道交汇于此,交通和体育馆等,执掌繁华腹地,感受都市跃动。

人居典范 拥享极致生活

康桥名邸所代表的不是高不可攀的极度奢华,也不是遥不可及的极致高贵,而是兼具尊荣与高性价比的极致居所。康桥名邸引入国内一流物业和管理理念,资深物业管理人才进行便捷、高效、人性化的生活管理,坚持以人为本和业主致上的服务思想,秉承“真诚到永远”的服务理念,24待命,全方位覆盖业主需求。


康桥名邸致力于将浪漫情怀与生活品质的相结合,为业主打造出舒适、尊贵的居住环境。智能安防,一卡通服务平台、智能停车等智慧物业管理系统构建全新、便捷的生活,为业主开启休闲生活新篇章,在动静之间感受时光沉淀的生活真意。

英伦景观 纵享如诗岁月

康桥名邸打造纯正英格兰园林景观,以“优雅、含蓄、自然、高贵”为主题,契合社区欧式建筑风格,绿植环绕、鸟语花香,匠心镌刻至善至美的景观,亲近自然、宁静舒适,让生活回归初心。让每一位业主都能享受被绿意环绕、鸟语花香妆点的浪漫生活。为居者提供最奢侈的视觉享受,最舒心的生活环境,远离喧嚣不离繁华,极其贴切地为业主营造纯正的新英伦浪漫生活。


与此同时,康桥名邸洋房的三种户型设计将房屋功能区巧妙合理的划分,舒适度更高,生活空间更从容。而且每种户型均有超大景观阳台,增加户外空间,提高整体采光,时刻享受活力鲜氧,触碰无边绿意。

一梯两户,南北通透,建面约76-150㎡城心花园洋房,畅享优越生态,营造优质人居,重新定义城心高端住宅标准。盛载一座城市的荣耀与气质,谨献给懂得生活的少数人!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