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31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开业大吉丨热烈庆祝太子超市第一家店——太子鲜生盛大开业!

发布时间: 2018-06-29 16:13: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18年6月28日,柬埔寨太子地产集团旗下太子超市第一家店——太子鲜生(中央广场店)隆重开业!太子地产集团执行董事长邱国兴先生、总裁李敏先生、副总裁阮斌先生、太子超市总经理陈志斌先生等出席了开业典礼。


▲开业典礼现场

开业典礼现场喜气洋洋、热闹非凡。太子地产集团总裁李敏先生发表了致辞,他首先代表太子地产集团对现场所有嘉宾表示了欢迎,他说,太子超市是太子地产集团产业链上的重要一环,太子超市第一家店——太子鲜生(中央广场店)正式开业,是集团发展历程中的又一标志性事件,预示着太子地产集团在“打造房地产闭环体系”的目标上又迈进了一大步,将为推动太子地产集团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太子地产集团总裁李敏先生发表致辞

太子超市(柬埔寨)有限公司隶属柬埔寨太子地产集团,专注于连锁超市的经营、管理与拓展;太子超市以“创新格式的精致超市”定位,将“懂你,懂生活”的经营理念,融入时尚、简约的卖场设计和高性价比的商品组织中,通过构建“服务、商品、价格、新鲜”四位一体的购物体验模式,为追求品质生活的柬埔寨中产阶级打造一个轻松便捷的购物场所。


▲太子地产集团执行董事长邱国兴先生与太子地产集团总裁李敏先生


▲柬埔寨仙女舞表演


▲太子超市员工宣誓

太子超市旗下规划三大业态:“太子鲜生”、“太子集市”、“太子家庭”;其中“太子鲜生”以生鲜、食品为主体,以精美的布局,时尚的设计,温馨的环境为顾客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太子集市”是大型综合卖场,以超大的经营空间,丰富齐全的商品,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购物需求;“太子家庭”则为小型便利超市,满足顾客日常生活需求。三种业态协调推进,带给顾客“省钱、品质、好生活”的购物体验。


▲太子地产集团执行董事长邱国兴先生等领导视察太子超市


▲太子地产集团执行董事长邱国兴先生等领导视察太子超市

百舸争流千帆竞,乘风破浪正远航。太子鲜生(中央广场店)的成功开业,标志着太子超市正式扬帆起航,同时也是太子地产集团凭借自身强大实力和领先的市场开拓意识,积极拓展市场的一次重要战略部署,以此打造国际化的城市人居生活。

未来,太子超市将以太子地产集团旗下项目为龙头,以金边为中心,向西港、暹粒等柬埔寨重点城市布局,推动品牌价值增值,将太子超市打造成为柬埔寨连锁超市名片。


▲太子超市商品玲琅满目


▲太子超市员工合影

随着太子鲜生(中央广场店)的正式开业,太子中央广场也不负全球业主所托,实现商业配套升级,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精致生活在家门口即可畅享。作为首都金边为数不多的精品超市,太子鲜生(中央广场店)也将以太子CBD为中心,实现周边五公里辐射,将成为整个区域购物消费目的地,跟随着太子地产集团扩张的步伐,让比肩国际的精致购物体验走遍金边千家万户,构筑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