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61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58集团10亿结盟我爱我家

发布时间: 2018-06-23 10:18:56

来源: 乐居财经

分类: 行业动态


乐居财经 张凤玲 发自北京

围剿贝壳找房一周后,58同城执行董事姚劲波振臂一呼,打响了对抗链家的第一声枪声。

6月22日,58同城斥资10亿元收购和兆玖盛、汉鼎世纪和西藏盛钜持有的我爱我家股份,首期款项支付6亿元,4亿元的尾款后期支付。

同时,58同城方面称,不排除未来继续增持我爱我家股份。

线上58同城,正式切入到线下中介。

我爱我家集团董事长兼CEO谢勇表示,此次我爱我家引入58集团作为战略投资者,看重的正是58集团是一家坚守发展线上平台原则不改变的真正的平台企业,能够为房地产经纪行业和经纪公司的发展带来助力。与此同时,双方在商业上互补,58集团非常注重线上平台和互联网产品工具的开发,我爱我家则在存量房交易和房屋租赁行业都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本次合作将有利于双方线上线下资源的优势互补。

值得玩味的事实是,年初,我爱我家北京、杭州地区停止和58同城合作房源、客源,我爱我家方面称,这是由于58同城的线上浏览端口费用涨价30%-50%,彼时,北京我爱我家还联合链家和麦田三家中介组成联盟称,若58集团各类房源端口费不停止提价,自2018年2月1日起,北京中介联盟各家公司的买卖房源和租赁房源将全部下架,并停止合同。

58集团CEO姚劲波表示,“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和我爱我家在房地产服务链条上有天然的互补优势,58集团作为全国最大的房地产生活服务平台,始终致力于为全国广大经纪公司和经纪人提升运营效率、提供服务,坚持‘永不自营’的开放平台定位。多年以来两家公司保持着良好的合作,未来也将通过房地产信息平台与经纪公司的业务协调机制,在信息质量、SaaS服务等方面取长补短、有机融合,共同推动全行业真房源这一长效机制的建设。”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