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69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三大运营商7月1日起取消流量漫游费 重庆3000多万手机用户得实惠

发布时间: 2018-06-23 09:56:14

来源: 重庆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重庆日报讯 (记者黄光红)手机资费套餐中只有省内流量的手机用户,下月起在外地使用手机上网,也不用支付流量漫游费了。6月22日,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均宣布,自今年7月1日起,取消流量漫游费,新老用户省内流量升级为国内流量(不含港澳台流量)。

近年来,我国不断加大通信网络提速降费力度,4G高速网络的普及及流量资费的不断下降,给老百姓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目前在重庆,1G流量的费用已从3年前的50元左右下降至不到10元。然而,由于用户流量消耗日渐增多,老百姓仍然感到流量资费偏高。同时,在运营商区分全国流量和本地流量的情况下,用户期望取消手机流量漫游费的呼声也日渐强烈。

重庆市通信管理局官网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今年1季度末。重庆共有移动电话用户3437.6万户。这意味着,7月1日取消流量漫游费后,全市将有3000多万手机用户受益。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