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71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重庆组建百亿创投基金 着力培育高新技术企业

发布时间: 2018-06-23 09:08:02

来源: 人民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第九届军博会科技金融创新发展论坛及创投基金签约仪式现场。唐浩 摄

人民网重庆6月22日电 21日下午,第九届军博会举行科技金融创新发展论坛及创投基金签约仪式,9支创投基金、创投机构与重庆有关部门单位共同签约,组建了100亿元的创业投资基金,助力重庆构建创新创业创投生态、建设中国西部创投高地。

据了解,此次组建的创业投资基金,涉及领域包括大数据应用、智能制造、生物制药等科技创新领域。其中,重庆高特佳睿安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基金项目的目标规模达13.59亿元,成为金额最高的一支基金。该基金由深圳高特佳投资集团、重庆临空开发投资集团和重庆科技风险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将重点关注大健康、生物医药领域具备一定规模的高成长性项目及并购类项目股权投资。


洪泰基金创始合伙人、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演讲。唐浩 摄

在众多基金中,有多支基金涉及大数据领域,如重庆同方弘强科技成长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重庆青珊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海尔智能基金)两支基金,都重点关注网络技术和大数据应用领域。

据了解,今年重庆将深入实施创投资金倍增计划,充分发挥政府引导基金作用,做强做优做大市级创业投资引导基金参股基金规模。围绕国家战略和重庆市委市政府八大战略行动计划,探索组建军民融合创投基金、成立科技成果转化引导基金,围绕大健康、互联网、智能制造等新兴战略性产业组建专项创投基金,着力培育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新技术企业。(刘政宁 屈浩然)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