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38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华宇温莎小镇,视野更广阔,人生亦辽阔。

发布时间: 2018-06-22 14:58: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重庆因其独特的地理风貌,地势陡峭平缓之地极少。在拥挤的空间内高层楼房连墙接栋,楼间距狭窄视野受到阻碍。华宇温莎小镇墅区高层,居于高处视野更加开阔,一览庭中景观和远方风光,享更广阔的人生。


只有极少数高层,才有幸坐落在墅区之内,而只有极少数之中的臻*,才如温莎小镇一般,享有醇正英伦低密度墅区。不同于普通高层的鳞次栉比,温莎小镇项目是洋墅与高层的结合。高视野决定高格局,站于高层的阔境阳台之上,如同俯瞰领地的君王一般,万千风华尽收眼底。

开阔的视野下,墅区全貌一览无遗。庭内绿植景观精心裁剪,层次丰富,高低搭配。苹苹草木佐以潺潺喷泉、人物动物雕像交相辉映,更有英伦风貌建筑屹立其中,一卷波澜壮阔的异国庭院风情图铺陈开来。


视野往上移,不远处双碑大桥川流不息,直连江北抵达大石坝商圈,走通往沙坪坝三峡广场只需20余。近处的双碑轻轨便捷出行。

温莎小镇东边,九重锦购物中心、新世纪百货、时尚百货商业配套,潮流时尚一网打尽。往西看,又有温莎小镇美乐街,吃喝玩乐一应俱全,下楼即享。从容生活,一站无忧。

华宇温莎小镇,视野更广阔,人生亦辽阔。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