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17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千江凌云一周年 从第一位参观者到约800个家庭生活理想的重托

发布时间: 2018-06-21 14:16: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月7日,高考第一天,在校门前惴惴不安等待的不仅有心系子女的家长,还有千江凌云特别出动的30余人的送考服务小队,他们身携矿泉水、风油精、太阳伞以及寓意着“高枕无忧”的,为送考的千江业主提供后勤保障。


(活动现场图)

当一天的考试结束,走出校门的小业主们迎面就收到了服务小分队送上的助考抱枕,算是讨个好彩头。“北大之路,如有神助”,一个心意满满的祝福,让还未从紧张压力中解放出来的一家人不禁露出愉快的微笑。

一周年,欣喜的故事远不止于此

2017年6月9日拿地到现在,千江凌云恰好走过一年时光。


(千江凌云售房部平地阶段)


(千江凌云售房部施工阶段)

仍记得当时的我们,踏上这片土地时难掩的欣喜与激动,浩瀚长江蜿蜒过城市,一派江山大境如天造地设的大美画卷,等待知遇它的作品去点睛。如何不负这片土地,如何不负南重庆期待多年的生活信仰,正是去年高考时节,摆在旭辉、碧桂园、金科三大开发商面前的一次“大考”。


一年后的今天,我们一路携梦同行,亦且做回眸。在重庆向北的浪潮中,我们也迎来了约800个家庭对于南滨南的价值共识,对于千江凌云的幸福重托,其中有怎样的故事,又有怎样的感动?

所有这些故事都映射在 4张面孔中,他们见证了千江的成长,也在千江找到了心灵的归宿,是你们帮助我们破解了一年前摆在我们面前的那道考题,成就了现在的我们——极致为你,静待花开。


(千江凌云大美示范区)

第一张面孔 记不住案名的业主张阿姨

尽管你记不得我的名字,却还记得喜欢我

初次见面,出于自证存在,总是需要自报大名。2017年10月20日,千江凌云案名发布,宣告了我们的横空出世。案名本出自宋代佛经《嘉泰普灯录卷十八》,原句是千山同一月,万户尽皆春,千江有水千江月,万里无云万里天。千江,意为众生,江不分大小,有水即有月。凌云,意为拂去烦扰,方见青天,青天皓月亦如幸福,众生于世,无论高低,拂去不必要的烦扰,都可寻得自我的幸福。而千江凌云,意在万象人生,都能在这儿,寻见自己的幸福和归属。

案名立意虽好,却自发布以来,便被认为是最不像案名的案名,记忆难度五颗星,这也便有了后面的故事。已经签完购房合同的张阿姨,一天突然打电话给自己的置业顾问:

“小静,今天在售房部吗?今天我带了一个朋友来看咱们的千山万水,你有空接一下吗?”

“张阿姨,千山万水是哪个项目?”

“你不是千山万水的小静吗?”

“我是,但是我是千江凌云的小静”

“噢,哈哈哈,难怪我给我身边好几个朋友推荐了你们,他们却说导航找不到这个项目。”

记错案名的张阿姨,没让您记住我们的名字,是我们的过失,欣慰的是,尽管你没记住我的名字,却还记得喜欢我,感激您前前后后推荐了15位朋友造访千江凌云。

第二张面孔 千江凌云的开门业主李姐

从我们相遇的一刻起,你是我白天黑夜不落的星。

2017年11月3日,千江凌云位于南滨路1891时光道上的城市生态展厅与大家相见。初相见,即惊艳。如同室内森林公园的城市展厅吸引了众多惊叹的目光,每日参观的人络绎不绝。也是在此,我们相遇了千江凌云第一批客户,李姐便是其中之一。但是,由于项目的示范区迟迟未能呈现,客户对项目的价值感知难以深化,导致许多客户徘徊,甚至流失。

2018年2月3日,等待了近4个月,千江凌云的售房部终于与大家相见。同时,压力也接踵而至,2月10日,项目将迎来首开。7天的时间,我们需要将等待4个月之久的客户悉数邀约回来,并深化客户对项目价值的认同。这可能吗?焦虑与不安紧拽着每个人的心。


(千江凌云城市生态展厅)

在尝试着给李姐电话后,你出现在了销售大厅,并最终成为千江府的首批业主。我们问你看上项目什么,你说在展厅时就被我们一半公园一半城市的概念打动,但是对呈现可能性还是有所怀疑,来看了你们的示范区,便打消了所有疑虑。2月10日,千江顺利完成首开,喜获48位别墅业主。


(千江凌云营销中心开放实拍图)

还记得成交时,赠予你的那张价值3888元的私宴券吗,千江府的首批业主们?仍然是当时的承诺:每月我们都将精心准备一场丰盛的纯私人订制的晚宴,如果需要,只要提前一月联系我们即可。

曾经我们忧思不断,感谢你们给予的信心和支持,自相遇那一刻起,你便是我白天黑夜不落的星。

第三张面孔 买不到房子就不买钻戒的千江铁粉小方

曾经沧海难为水 除却巫山不是云

比起洗澡时,开关往左一点就冷,往右一点就热到不行的“丧”,更令人沮丧的是与向往生活的擦肩而过。万事开头难,经历了首开的考验,千江凌云可谓御风而行,泠然善也。顺利实现了三次加推,而每一次的推售,各个小家庭都经历着不同的悲喜。被门前的大公园和纯粹的小区环境吸引的小方与男朋友决定在千江凌云安一个家。然而,生活很讨厌,总爱开些小玩笑,越是喜欢的东西,越像手中捏紧的沙,越是容易错过。


(千江凌云认购现场)

第一次买房,经验不足的两人来得稍晚,轮到他们选房时,却已无房源。小方激动得几欲哽咽。置业顾问安抚小方,再等等,说不定有退房的,还可碰碰运气。在售房部徘徊了近4个,小方被告知有一套房源空出,可及时补位。满心欢喜、兴冲冲准备刷卡交定金的小两口并不知道,此刻,生活又再次跟他们开了一个玩笑。原来,那套房子并未推出,只是认购的客户未准备充足的定金,目前正在取钱的路上。如坐过山车样的小方,再也无法压抑内心的无力与疲倦,眼角变得猩红潮湿。

虽然一路曲折,小方对于安家千江却有着除却巫山不是云的钟情,她不无自嘲的说,在买到心仪的房子前,宁愿不买钻戒。都说钻石是女生的梦想,但与建立一个温馨的家,拥抱一种向往的生活相比,钻石的价值不值一提。而在1个月后的加推,小方带着父亲,可谓全家总动员,终于得偿所愿签到心仪的房子。而我们也记下了一家人此刻的幸福,那种发自内心的满足与快乐。


(小方一家购房后的喜悦)

第四张面孔 千江第一位大家都认得的邻居姜老师

任何事情,不挑战一下,是不知道结果的。

大家认识姜老师,是在千江凌云初次业主答谢会上。4月28日,千江凌云在丽笙世嘉酒店举办了首场名为“我们的千江凌云”的业主答谢会。那天,有千余位业主应邀参加,而姜老师是唯一一个上台表演的业主。一段poker face的架子鼓表演,引得全场引颈相望。而姜老师也成为千江凌云第一位大家都认识的邻居。


(业主答谢会现场图)

而看上去酷酷的,潮潮的姜老师,内心却是一个温柔、追求安定淡泊生活的人。毕业以后,还是小姜的她一个人踏上去北京迷笛音乐学院的求学之路,倔强的她,求学期间为了养活自己,也为了锻炼自己的胆识,经常去酒吧、KTV做驻场,去工作室当培训老师。让原本秀气的脸庞却多了一份岁月的沉静,也许你看不出她已经有12年的教学经验了。对于为什么做出那么小就一个人去北京闯荡的选择,姜老师大咧咧地笑着说,任何事情,不挑战一下,怎么知道结果呢,我只是做了自己想做的事。


(业主答谢会现场图)

答谢会当天,姜老师把自己的所有热情和岁月的沉淀注入到鼓点之中,唤醒着我们日益昏聩麻木的听觉与心灵。

千江有水千江月,万象人生汇千江。也许你是个可爱的胖子、也许你是万人迷,也许你只是一个音乐追梦者,也许你刚刚求婚成功,无论你是什么样的人,或正经历着什么,我们都希望你能在千江凌云找到自己向往的生活,找到欢乐,寻得存在的意义。而未来,我们将看到更多维的面孔出现在我们的千江凌云的故事中。

现项目洋房 别墅6月全新加推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