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78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静谧繁华相宜,温莎小镇开启生活新时代

发布时间: 2018-06-21 13:36: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当代生活高速发展,世途碌碌。身处繁华街市之中,如何才能守得一寸内心的宁静。华宇温莎小镇,地处双碑繁华地段,开阔出一方静谧庭园。让高品质人居生活能够“出则揽繁华,入则享宁静。”

出,尽揽世间繁华。

放眼山城,沙坪坝宜居指数日显。温莎小镇,择双碑繁华地段,筑一邦英伦风情人居。小镇周围交通设施配套完善,距离双碑站仅数路程,旁边便是四校公交车站,并有多条公交路线全方位环绕,快速通达沙坪坝、江北、大坪、九龙坡、南坪五大核心商圈,繁华便捷,轻松拥有。


(交通线路图)

繁华商圈不止在远方,还有眼前。温莎小镇周围一公里内聚约10万方综合商业体量,“白+黑”商业模式,九重锦夜市+华宇·美乐街,这里,汇聚了餐饮娱乐、购物休闲等全生活业态,让一站式生活从容尽享。

入,独享静谧安宁。

温莎小镇沿袭华宇独创园林景观设计理念,庭内景观重叠,错落有致。潺潺流水飞珠溅玉,郁郁草木葱蔚洇润,入耳鸟鸣清脆悦耳,举目绿意皆入眼底。行走在小镇中,宛如缓缓展开了一幅山水画卷,让您在喧嚣长街中疲惫的身心得到了放松。


(实拍图)

拨开重重绿意,建筑风格传承正统英伦高贵血脉,屹立其中。建筑轮廓精心雕琢,配以老虎窗,人字形屋顶等经典元素,令府邸充满英伦般气息。庭中生机盎然,宁静悠远。身居其中,远离尘世烦恼,安享静谧好生活。沏一杯好茶,品读一本好书,推开窗摘下一段与好梦相伴。

静谧生活,由此开始。繁华之旅,这里展开。

华宇温莎小镇,开启生活新时代。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沙坪坝轨道1号线双碑站旁(双碑夜市北侧)

楼盘电话:1502363179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