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19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柬埔寨福建总商会与太子地产集团端午联谊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6-21 12:47: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又是一年端午时,粽香佳节齐欢聚。2018年6月18日,柬埔寨福建总商会与太子地产集团端午联谊晚会在太子地产集团营销中心浓情上演!柬埔寨福建总商会会长、太子地产集团执行董事长邱国兴先生等领导与柬埔寨福建总商会会员、太子地产集团员工、合作单位代表、友联单位代表等共同出席了本次晚会,共度传统佳节。


▲仙女舞表演

晚会以优美的仙女舞拉开帷幕,现场高朋满座、热闹非凡。柬埔寨福建总商会会长、太子地产集团执行董事长邱国兴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向参加晚会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柬埔寨福建总商会与太子地产集团向在场嘉宾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柬埔寨福建总商会会长、太子地产集团执行董事长邱国兴先生致辞

邱国兴执行董事长表示,抚今追思,自 2300 年前伟大爱国诗人屈原抱石投江,纪念屈原便成为每逢此时华夏儿女的一种民族自觉。屈原的一生付梓于心忧家国、情牵百姓、勇于探索、清正高洁。我们今天的纪念,正是为了寻找古人精神与当下需求的连接点,以溯民族精神之源流、辟与时俱进之路径,用屈原精神为中柬合作“塑心”,为太子实践“聚能”。

邱国兴执行董事长还表示,今年是中柬建交 60 周年。中柬两国友好合作取得丰硕成果,离不开在柬各位中国同胞的积极支持和参与。寄望各位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到当下事业之中、融入到日常生活点滴中,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继续发扬爱拼敢赢、团结友爱、守望相助的精神,树立良好职业形象,为深化中柬两国传统友谊、拓展对柬埔寨各领域合作贡献力量。


▲书法表演


▲书法表演

晚会现场,太子地产集团各部门还准备了精彩的节目,有龙飞凤舞的书法表演、婉转悠扬的歌曲演唱、出神入化的剑术表演、还有轻盈优美的舞蹈表演、声振寰宇的大合唱等,欢歌曼舞,多彩的文艺节目让现场嘉宾目不暇接,演员的激情与观众的热情交相辉映,给现场嘉宾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传递着浓厚的节日气息。


▲剑术表演


▲大合唱

另外,晚会现场还特意安排了紧张刺激的抽奖互动环节,随着各种大奖不断被抽中,现场掌声与欢呼声此起彼伏,晚会氛围更是被推向了高潮。


▲柬埔寨福建总商会会长、太子地产集团执行董事长邱国兴先生抽取特等奖


▲柬埔寨福建总商会会长、太子地产集团执行董事长邱国兴先生为中特等奖的嘉宾颁奖

欢聚时刻虽然短暂,但是浓浓的感恩之情不曾散去。太子地产集团自成立以来,每逢端午节、中秋节、春节等中国传统节日,都会组织各种温情活动,让员工及家属感受到浓情家文化,让大家在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展望未来,让我们手拉手,心连心,共同发展,共聚辉煌。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