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05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火车北站西站间有公交化列车

发布时间: 2018-06-21 10:40:55

来源: 重庆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6月20日,重庆日报记者从重庆火车站获悉,为更好地方便旅客在重庆火车北站北广场与西站之间换乘,自7月1日起,铁路部门将开行两站间的公交化列车,每天共安排7对动车组列车,全程运行23~26,一等座票价25元、二等座票价15元。


据了解,重庆西站于今年1月25日投入使用,承担渝贵、兰渝、襄渝、遂渝和成渝等铁路干线旅客列车的始发、终到作业。今年7月1日调图后,日均开行列车将达到76对。目前,旅客大多选择乘坐公交汽车的方式往来于重庆北站北广场和西站之间,需要花费1~2,即便是“高铁快巴”,最快也要40左右。随着公交化列车的开行,必将大大缩短旅客在两站间的换乘时间。

先出站,然后再进站,经过完整的验证、安检、检票等程序后才能换乘该站其他车次。”重庆火车站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最大限度减少旅客的换乘环节,在开行公交化列车的同时,铁路部门提供了新的换乘模式,即旅客到站后,可以直接在站内通过“便捷换乘通道”进行换乘,既节省了时间,也少了进出站的麻烦,出行体验将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