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05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重庆旅游人气增幅指数排名全国第三

发布时间: 2018-06-15 10:25:13

来源: 重庆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6月13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多家旅游机构获悉,作为上半年最后一个小长假,又遇世界杯、毕业游、暑期游多重因素叠加,大家端午小长假(6月16日至18日)出游意愿高涨,我市多个旅游预定数据排名全国前列。

重庆旅游报名人次同比增长40%以上

国内最大的在线度假旅游服务商携程旅游联合百度地图,日前发布了《端午小长假旅游出行预测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依据携程旅游百万级国内、出境游产品线,7000多家线下门店大数据,以及百度地图大数据,对端午旅游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预测。

数据显示:端午节小长假国内游将占主流。其中,厦门、重庆、青海湖+查卡盐湖、丽江+大理、稻城亚丁等线路,报名人次同比增长40%以上。

根据网站搜索和预定变化情况,携程作了“旅游人气涨幅指数”排名,重庆人气增幅指数达55,位居青海湖、稻城亚丁之后,排名全国第三。

今年端午节正值高考结束和发榜之间,不少毕业生趁此进行毕业旅行。《报告》预测,学生群体最青睐的国内目的地为:厦门、三亚、成都、上海、重庆、丽江、桂林、北京、西安、兰州。

95后最爱民宿目的地 重庆排前三

携程数据显示,端午小长假,全国酒店订单量同比涨幅超过50%,其中周边亲子游将呈现井喷式增长,预订量环比增长近6倍,其中“家庭房”的订单量同比上升近70%。

美团旅行基于用户关注及预订行为也发布了《2018端午小长假人气榜》,数据显示,随着年轻群体在出游需求中的占比越来越高,更加多元化、个性化的民宿成为人气担当。其中,成都、重庆、西安成为95后最爱民宿目的地前三。

从商圈维度来看,繁华都市中心和核心景区仍然是消费者选择民宿时最看重的元素,我市解放碑商圈入选全国人气TOP10。

6月份多款旅游产品价格上涨

携程同步发布了《6月及端午全国旅游价格和人气指数》。

数据显示,6月重庆出发国内游价格环比5月价格总体上涨5.7%;而“6月重庆出境游价格指数”显示,6月重庆出发出境游价格上涨17.5%。

相关新闻>>>

16日8∶00-11∶00 18日15∶00-20∶00

我市将迎来高速公路车流高峰

6月13日,来自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和重庆高速集团消息称,端午节小长假,重庆高速公路将迎来车流高峰,预计6月16日出行车辆将达到峰值,高峰时段预计为8∶00-11∶00。返城车流高峰出现在6月18日,高峰时段预计为15∶00-20∶00。

据介绍,预计今年端午节期间,我市高速公路车流总量会达到237万辆次左右,较2017年增长约11%,日均车流量约87万辆次。预计3天假期高速公路车流量呈“V”字形趋势,假期第一天和最后一天车流量较大,假期中间车流量相对较小。小长假期间,比较拥堵的收费站主要有G42牡丹源、万州、开州,G50江北、长寿湖,G65巴南、G65洪安、武隆等。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