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48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华宇林语岚山——山间温爽的风,重庆清凉的城

发布时间: 2018-06-11 16:48: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衣食住行是我们生存的一个标配,而现在大多数人都已经告别衣食的担忧,在为住行的质量考究,追求更高层次的生活品质。而住房和旅游在很多人看来都是高品质生活的一种表现。


黄水实景图

山城山城,山即是城,城即是山。清末名臣张之洞曾这样吟咏重庆:“名城危踞层岩上,鹰瞵鹗视雄三巴。”重庆本身就是一座文化底蕴丰富的城市,值得游览的景点数不胜数,重庆美女更是一大靓丽风景,重庆人爱吃火锅人人皆知,而且重庆被授予为火锅之城,遍布大街小巷的火锅店满目皆是,这样的城市,是令人留恋的。

重庆的夏和重庆本身的特质一样是火辣的,以前三大火炉城市之称也并非浪得虚名,所以夏季避暑是人们首要的选择,而石柱的黄水森林公园是重庆避暑首选之地。


华宇林语岚山实景图

黄水森林公园就是这样一个地方,炎热的夏季里,山间的平均气温21℃。且·黄水的空气格外清新,它不同于仙女山、黑山谷等传统卡斯特地貌,黄水覆盖率达到92%以上,每立方厘米负氧离子含量达到国家二级标准,全年空气质量优良天数在350天左右,中老年人平常有心血管方面的早期症状,在这里都是最适合疗养的,甚至因此重医将唯一的疗养院都建在了黄水。


华宇林语岚山二期效果图

而今天的主角,华宇·林语岚山就是在重庆黄水森林公园附近的一处楼盘。他的每一栋楼都能和自然景观融为一体,有7栋电梯洋房,3栋叠院洋墅,呈点式布局,围合而成,最小楼间距都超过30余米。小区内部配建了休闲广场、儿童游玩和康健设施,满足更多不同的休闲的健身方式。区别传统的土家风情建筑外观,7栋电梯洋房采用地中海风格,3栋叠院洋墅采用现代风格,这种建筑风格能给人慢生活的休闲格调,是高端度假地产的标志性风格。

华宇•林语岚山

建面约45-67㎡悠居洋房

建面约 56-65㎡森海叠院

火爆预约中

恭迎品鉴

Tel:023-7335 1666

地址:重庆•石柱•黄水森林公园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