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74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中昂·别院:寻找 心中的秘境

发布时间: 2018-06-07 15:17: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华岩新城作为“主城西进”的桥头堡,其价值一直被看好,随着交通配套的完善,更是成为重庆城市发展格局里的当红板块,各大品牌房企争相入驻,抢占价值高地。

其中,中昂集团择华岩新城优质地块,打造了别具风格的中昂·别院,敬献繁华与静谧的禅意栖居。据悉,中昂·别院景观示范区、售房部及样板间已于6月3日进行试开放,6月9日将正式开放,届时, 将带来一场极具东方禅意之美的视觉盛宴。

中昂择华岩新城烫金地段

共享繁华静谧生活

在现代城市之中,人们穿梭在钢筋水泥的丛林里,忍受着噪音、废气、灰尘。人们开始渴望远离都市生活,希望融入大自然,回到没有现代文明打扰的原始生活中去,但农村生活设施缺乏,未必宜居。

中昂洞悉人们对”出则繁华,入则静谧“的品质生活追求,用心打造了中昂·别院,项目位于华岩新城烫金地段,距离华福路仅1公里,距离华岩商圈仅2公里,距离轻轨5号线3公里,距离从前西站7公里,满足购物休闲及出行多方面需求,与繁华生活无缝对接。其区域内环保工业带的产业规划,为项目营造出低密的城市空间,将城市的喧嚣隔绝开来,项目容积率达1.79,绿化率达30%,真正做到在大自然中享受宁静的生活。

出则繁华尽揽,入则静谧独享,是多少人向往的生活,中昂·别院将这种向往变成现实,

打造华岩新城自然宜居新典范,还原城市居住理想。

项目效果图

中式禅意生活美学

探寻中国人理想栖居

中国人骨子里天生爱中式,不论外面的世界多么繁华绚烂,不论曾仰慕过何种泊来的洋风格,最终还是回到了自己的东方美学之中,这是必然,也是本性使然。

而“禅居生活”正是中式建筑所要表达的意境,一种简单的、单纯的,平静而深远的氛围,让人们安静下来,体验禅悟之道与居住之乐的相互交融,倡导闲适、洒脱的人生观。

中昂·别院所要表达的正是这种意境,项目采用新中式风格,将东方美学与现代简约结合起来。建筑外立面、景观园林以现代风格为基地,增加了新中式的东方元素,7米超大横厅的设计,户户有院,能够收纳更多阳光,宽享从容生活。更值得一提的是,其洋房产品,

嵌入山水融入自然,将磅礴的中梁山美景尽收眼底,在繁华之上,犹如一股清风拂面,让人神清气爽,禅居生活被演绎得淋漓尽致。

项目效果图

六千平米禅意公园

为心灵找到净化之所

所谓境由心生,能从尘世纷扰中回归到一种简单质朴,没有豪华奢侈没有金碧辉煌,有的只是自然静谧而又厚重的自然之居,这种宁静致远、质朴和谐的生活境界和态度,正是“禅“的精华。

为了将”禅“的意境得到更好的延伸,为了让居住在中昂·别院的业主们有一处净化心灵之所,中昂·别院坐拥六千平米禅意公园,整体采用新中式风格,设置有禅意小品,禅风回廊等景观特色,业主们可以在这里一慢慢品味人生百态,寻找心灵的净土。

不仅如此,中昂·别院还将3000平米独立景观空间配备架空层,打造别具匠心的“禅境会所”,满足业主们交流需求。据了解,“禅境会所”主要以篮球园、健身园、阅读圈、静心亭、育婴群为主要功能的运动休闲配套,成为小区的社群交流中心,能够实现交互式的实体朋友圈。让业主们在净化心灵的同时,也能够实现心灵交流,拉近邻里间的距离,享受真正的禅居生活。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九龙坡区中梁山沿山路(美每家对面)

楼盘电话:1858063851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