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04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绽放一周年 六月业主生日会共聚我们的千江凌云

发布时间: 2018-06-06 14:02:49

来源: 理赔

分类: 楼盘导购


2017年6月,旭辉、碧桂园、金科三家品牌房企携手入驻南滨南,匠心打造百万方滨江公园大城-千江凌云,为南重庆品质人居升级添砖加瓦。回顾这一年的历程,千江凌云从拿地之初的青涩,到一步步走向成熟,离不开市场的支持、离不开购房者的关注和认可。

时值千江凌云绽放一周年之际,千江凌云为答谢各位业主的厚爱,特意举办“我们的千江凌云”-六月业主生日趴,现场100余到访客户,齐唱生日歌,共同献上生日的祝福,现场温馨而甜蜜。


(生日会现场图)

订制全家福拍摄 “我们”的美好时光

为记录下全家欢聚的时刻,为留住这一欢乐的童真记忆,千江凌云工作人员们在现场为来访的业主们搭建了摄影棚,贴心准备了各式萌萌哒的小道具,宝宝们戴着小巧的蝴蝶结发箍,爸爸戴着淘气的小老虎头饰,一出温馨的童话喜剧悄然上演……


(生日会现场图)

每年拍一张全家福,这似乎是每个家庭都提上日程,却总是停留在日程上的事,今天,在千江凌云,至少记下了今年一家人幸福的样子。

2米长玫瑰蛋糕

现场为千江的业主们专门定制了约2M的超大玫瑰蛋糕,承载着对千江每一位业主最真诚的祝福。当熟悉的旋律缓缓响起时,在场的看房者们纷纷放下手头的事情,一起为业主们送上生日的祝福。无不激动的业主,盛情邀请大家一同分享这玫瑰般的馨香甜蜜,一同感受此刻的幸福与快乐……


(现场实拍图:千江凌云定制蛋糕)


(现场实拍图:认真写下生日愿望的业主)


(生日会现场图)

相聚终有时 共话邻里情

这是一次甜蜜的生日会,一群可爱纯真的孩子们嬉笑一团,一群最亲的人相聚一堂共度美好时刻,是缘分,是幸运,大家在六月里再度相遇。


(现场实拍图)

一句“生日快乐”将彼此的距离无限拉近,大人们家长里短聊得不亦乐乎,孩子们也找到自己的小伙伴,一起分享喜爱的玩具,一起分享同一块蛋糕,友情的种子就在此刻发出嫩绿的新芽。虽未同楼而居,但邻里间的相亲相爱已然成型。

千江凌云

醇熟生活值得等待

千江凌云铭记业主每个重要时刻,为其准备出其不意的惊喜,只为将千江的美好生活提前呈现给业主。在项目打造上,也极具匠心情怀,择址南滨南江湾处,揽尽长江江畔的原生滨江资源和规划中的约300亩绿地公园,用心绽放美好滨江大城生活。


(千江凌云实拍图)

在交通上,项目依托内环已经形成“一环双轨三桥四道”的立体交通路网。et="_blank" href="https://cq.loupan.com/cqddk">大渡口商圈,渝南分流道可直抵南坪半岛商圈。沿着滨江路一路北上可直抵渝中半岛、弹子石商圈,沿巴滨路一路南下则可至龙洲湾商圈。加上规划中的轨道5号线与12号线,一个项目通达五大商圈,便捷生活咫尺可享。

在商业配套上,千江凌云左倚君禧天地繁华商业街,右临龙湖天街缤纷生活,紧靠两大繁华商业体,将极大满足千江凌云百万方社区内居住者的生活需求,品质生活咫尺可得。

回望过去,千江凌云匠心筑房,用心护邻里,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将家安在这里;未来,千江凌云将会举办更多温情暖心的邻里活动,让大家感受作为千江业主的幸福感与满足感。我们的千江凌云,我们的千江生活,将是满含甜蜜与幸福。

现项目洋房 别墅6月全新加推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