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01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构筑美好生活丨太子中央广场交楼盛典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5-30 17:46: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2018年5月30日,在万众期待中,太子中央广场迎来了隆重的交楼盛典,正式拉开了华丽生活的大幕。太子地产集团执行董事长邱国兴先生、总裁李敏先生以及中建四局柬埔寨公司总经理汤国旗先生、建峰集团董事长庄其铮先生、监理单位代表、合作企业代表、业主代表、媒体朋友等共聚一堂,鼎礼共襄盛典。


▲太子地产集团总裁李敏先生致辞

仪式现场人潮涌动,在热闹欢喜的氛围中,太子中央广场交付仪式隆重启幕。太子地产集团总裁李敏先生发表了致辞, 他首先对集团董事会的支持和运营团队的辛劳付出表示了感谢,同时他还对关注太子中央广场的广大业主、媒体朋友等表示了感谢。他在致辞中说到:“太子中央广场是太子地产集团旗下的第一个项目,也是集团重点打造的精品项目。如今,项目保质保量顺利交楼,是各部门、各合作企业共同努力的结果。今后,太子物业将践行全心、全意、全程、全情的服务信念,给予业主们更优质舒心的生活。”同时他还表示,今天也是太子超市试营业的日子,这将为广大业主的生活带来便利。


▲中建四局柬埔寨公司总经理汤国旗先生致辞

中建四局柬埔寨公司总经理汤国旗先生在致辞时对本次交楼盛事致予最诚挚的祝贺。他表示,太子中央广场作为两家单位的首个合作项目,将品质追求贯穿工程施工全过程,以最快的速度、最优的工程质量为业主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未来,双方将继续深化已形成的良好合作关系,不断追求建筑卓越品质,携手并进,紧跟着中国“一带一路”战略,为柬埔寨建设添砖加瓦。


▲业主代表讲话

另外,太子地产集团还特别邀请了业主代表参加本次交房盛典。业主代表在交房盛典现场表示,她选择太子地产的项目是因为太子地产集团强大的实力、专业的服务打动了她。另外,项目地段、周边配套等因素也是她选择太子中央广场的主要原因。目前她已经购置了太子中央广场和太子现代广场两个项目的产品。

仪式现场,太子物业全体员工和太子超市员工还先后向业主发出了美好誓言,大家将用专业、真诚、细致与热情服务好每一位业主。太子超市是集生态生鲜、时尚购物、特色美食、高端百货于一体的大型综合超市,超市的试营业,将进一步提升太子中央广场的商业氛围,让业主在家门口尽享便捷生活。


▲金钥匙揭幕仪式


▲太子中央广场大门剪彩仪式

宣誓环节过后,在主持人的引领下,太子地产集团执行董事长邱国兴先生和太子地产集团总裁李敏先生与两位业主代表一同来到金钥匙前,为太子中央广场揭幕。太子地产集团执行董事长邱国兴先生亲自将钥匙交到业主代表手中,沉甸甸的“金钥匙”代表着项目团队历经数载的辛勤劳动成果,更是太子地产集团对全球业主的承诺与交代。金钥匙揭幕仪式过后,大家还齐同参加了大门剪彩仪式,并进行了亲切合影留念,记录这一美好瞬间。


▲现场领导和嘉宾合影留念


▲太子地产集团执行董事长邱国兴先生视察太子超市


▲太子地产集团总裁李敏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交房现场,物业服务人员耐心的为前来交房的业主朋友们办理交房手续。从登记、核对资料到手续办理, 每一个过程,每一个细节都有条不紊。每一位业主脸上都充满笑容,洋溢着喜悦之情。

匠心筑城,品质兑现

坚守匠心,不负时光与盛名。太子中央广场以构筑美好生活为愿景,铸就金边人居典范,紧随城市发展脉搏,始终站在时代最前沿,与城市共生长!如今项目顺利交付,对业主来说,这是幸福的归家之日,对太子地产集团来说这是承诺的如约兑现。这次交付,许多业主都对太子中央广场的品质、配套、服务、交付水准等赞不绝口,表示超乎自己想象!


▲太子中央广场

贴心物业,舒心生活

太子中央广场以品质赢口碑,以服务得人心。顺利交房的背后,是对项目工程质量的严格把关,是销售团队的贴心配合,更是物业人员的辛苦付出。在未来的社区生活中,太子物业将秉持全心、全意、全程、全情的服务信念,将亲情服务渗透到业主生活的方方面面!另外,太子中央广场物业还将为业主提供房屋清洁以及出租服务,给予业主们更优质舒心的生活!构筑美好生活——从太子中央广场开始。


▲太子物业

精工匠筑之心,眼见方为真知。太子中央广场作为太子地产集团旗下第一个项目,集团以最快的速度、最优的工程质量、最美的绿化环境,为业主呈现了一个安心、舒适、和谐的幸福家园。而集团旗下第二个项目太子现代广场将于2019年5月31日完工,2018年6月下旬,太子国际广场项目也将面世。未来,太子地产集团将不负全球业主的期待与信赖,再接再厉,不懈进取,以更多精品项目回馈业主,构筑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