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08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申请住房贷款被拒了?请从这5个方面找原因!

发布时间: 2018-05-28 10:17:58

来源: 重庆房地产网

分类: 购房指南


在这个高房价时代,贷款买房成为了广大购房者的无奈之选,然而,申请住房贷款远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容易,好多购房者都曾向小编抱怨,“住房贷款又被拒绝了!”对此,小编要说的是,住房贷款被拒了,请从以下这5个方面找原因!


1、所购房子无法贷款

并非所有的房子都能够获得银行贷款,比如小产权房、违规建筑、不符合条件的经适房等,一旦买了这些房子,那就别想获得住房贷款了!所以,购房者要想成功获得住房贷款,那就要远离那些无法办理按揭贷款的房子。

2、身背巨债

一般来说,银行在审批房贷时,往往会着重审查借款人的还款能力,如果借款人已身背巨额债务,那么很可能无法按时还贷,所以,银行往往是不会放贷的。对此,小编要说的是,在申请住房贷款前,最好先还清大额债务,这样还能增加你的房贷成功率。


3、生活费用未交清

生活费用看似金额很小,但却会影响你的个人征信,如果你家的生活费用没有按时交清,那么你的个人征信恐怕就会留下污点,如此一来,银行很可能不会给你放贷。

4、年龄太大

银行在审批房贷时,往往也很重视借款人的年龄大小,如果借款人年龄太大,那么健康状况将难以保证,一旦出现大病,就可能无法还贷,所以,银行往往也不会放贷的。

5、关联贷款未还清

有些人比较重视哥们义气,只要兄弟开口,啥事都愿意做!于是,不少人就会为朋友作担保贷款,但你要知道,如果你的朋友未按时还清贷款,那将会影响你的房贷申请,所以,为他人做担保时,还是要谨慎一些!


对于普通购房者来说,如果住房贷款被拒了,那么这辈子也就注定与房子无缘了,所以,当住房贷款被拒了,请从以上这5个方面找原因,尽量做一些事情弥补吧!不知大家在申请住房贷款时,可曾被拒过?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