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92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社区总动员,欢乐无极限

我有家·楼盘网参加社区“健康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8-05-25 16:44:40

来源: 我有家

分类: 本网原创


今日(25日),石油路社区在大坪恒大名都举行了“邻居节趣味运动会”,石油路社区居委会主任周艳、社区副书记陈真珍、社区副主任陈梅、恒大金碧物业总经理唐举等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参赛共有不同社会团体---志愿者、居民、物业公司、商会、银行、幼儿园、非公组织、进城务工人员等八支队伍,我有家·楼盘网也非常荣幸的代表了非公组织参与了此次活动。


整体集合

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功精神,趣味活动共分为5个比赛项目:欢乐踩气球、企鹅漫步、“你的就是我的”趣味夹球、跳动的呼啦圈、“采蘑菇的小姑娘”。


趣味运动会进行中
趣味运动会进行中

趣味运动会进行中


我有家参赛者整体合照


全体合照

此次社区活动,主要是为了进一步增加社区互动性,丰富社区体育文化生活,促进社会、家庭、邻里之间的交流与互帮互助,把平安社区、健康生活带入自己的每日工作日常生活中。作为专业的房地产综合营销服务机构和重庆房地产流通服务领域首屈一指的整合者,我有家·楼盘网作为社区一员,积极参与社区活动,响应健康生活的号召,一直致力于借助互联网技术,建立一个以家为核心的全价值链房产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