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30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见证发展·共创辉煌丨太子地产集团总部大厦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5-25 16:14: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5月25日,太子地产集团总部大厦举行了隆重的开工仪式!太子地产集团执行董事长邱国兴先生、总裁李敏先生等领导及公司员工出席了开工仪式,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开工仪式现场


▲开工仪式现场


▲开工仪式现场

仪式现场,太子地产集团执行董事长邱国兴先生率所有工作人员上香祈福,祈愿太子地产集团总部大厦项目开工大吉、顺风顺水。随后,众位高僧一起诵念祈福经文,祝愿项目基业稳固,在一片喜庆的祝福声中,太子地产集团总部大厦项目开工仪式圆满结束。


▲开工仪式现场


▲开工仪式现场


▲太子地产集团总部大厦效果图

太子地产集团总部大厦将于2018年12月31完工。作为太子地产集团2018年重量级作品,太子地产集团总部大厦集办公、接待、会议、营销等为一体,同时,项目广场还具有演艺功能。整栋大楼结构上采用了新型现代设计,大面积使用高光、lowE玻璃等现代化风格造型,尽显太子地产集团创新、求变的企业发展思路。此外,太子地产集团总部大厦把高科技设计与现代化节能生态办公相结合,建成后,太子地产集团旗下各二级公司将在此办公,而一楼将展示太子地产集团旗下金边、西港以及未来暹粒的各个项目,成为金边全新的城市展厅。


▲太子地产集团总部大厦效果图

太子地产集团总部大厦的正式动工,标志着太子地产集团在构筑美好柬埔寨、持续助力城市发展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是太子地产集团飞速发展中的又一个“里程碑”,对全面提升企业形象、展现企业文化、为推动集团十年发展规划战略的实施具有重要意义。


▲太子地产集团总部大厦效果图

太子地产集团自2015年成立以来,深耕柬埔寨王国,制定十年的发展规划,积极布局,整合资源,专业运营,秉承“使命、责任、尊重、仁爱、创新”的企业精神,打造房地产的闭环体系,旗下已拥有21个二级子公司及机构,团队人数近600人,已逐步发展成为柬埔寨实力强劲的综合性集团。

未来五年内,集团将打造多个实体资本平台,陆续在香港、新加坡、柬埔寨等地证券市场上市,成为行业领军企业。2018年是太子地产集团发展的关键一年,在这个发展变革的重要时刻,太子地产集团总部大厦全面动工,更加速了企业发展进程 ,也见证了太子人奋发图强,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和紧迫感。


▲太子地产集团总部大厦效果图

未来,太子地产集团将在柬埔寨构建更加宏伟的发展蓝图,集团将以地产、旅游、酒店、餐饮等业务为依托,逐步向东盟其它国家市场发展,力争成为亚洲甚至全球有影响力的企业之一。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