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73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武隆集中签约一批招商项目 将推动全季旅游提档升级

发布时间: 2018-05-25 14:16:25

来源: 重庆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5月24日,武隆区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集中签约14个招商项目,协议引资225.6亿元。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项目涉及文旅、工业及商贸等多个领域,其中文旅项目是重头戏。

由香港爱家金融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的综合旅游开发项目总投资30亿元人民币,将在仙女山打造马博物馆、马公寓、民俗赛事表演等业态的仙女山镇跑马场项目,马戏表演业态的仙女山镇体育场项目,以及室内仿雪游乐业态的仙女山景区室内滑雪场项目。

此外,重庆旅游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也将在资约1.2亿元,将在仙女山景区建1500个房车营位、酒店式帐篷、泡泡营位、移动木屋、树挂式帐篷、草坪帐篷等。

近年来,武隆始终坚持把旅游作为全区的主导产业和富民产业,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加快旅游提档升级步伐。这批文旅项目实施后,将进一步推动武隆全季旅游提档升级。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