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34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太子现代广场丨基础设施不断完善,金边部分地区实现免费Wifi上网

发布时间: 2018-05-18 16:11: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近日,柬埔寨邮电通讯部正式启用金边市公共Wifi项目,市民可以在金边四臂湾河边的洪森亲王公园至王宫前公园免费上网。


▲金边市公共Wifi项目启动

柬埔寨邮电部副国务秘书兼柬埔寨电信公司董事长宋布提武在项目启用仪式上表示,邮电部计划在金边市另外3个地方建立公共Wifi系统,即塔仔山、总理府前公园和波东沃黛佛寺前公园,在上述范围内的国人可使用公共Wifi免费上网。

柬埔寨邮电部部长陈友德透露,该部还计划在3个实施数字系统计划,分别是磅清扬省2所和实居省1所。


柬埔寨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得益于其快速发展的经济,近年来,柬埔寨在政治、经济、社会等方面的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数据显示,过去几年,柬埔寨经济年平均增长速度超过7%,增速排在全球第六位。柬埔寨的国内生产总值(GDP)从2013年的152.37亿美元增至2017年的221.72亿美元,预计到2018年将继续增至245.52亿美元。

正稳健茁壮成长的柬埔寨,已成为世界投资者积极关注的黑马国家,尤其是在房地产领域。自2012年以来,金边房价从原来的1000美元/平涨到如今的2000-3500美元/平,年均涨幅大于15%,部分地区的房价涨幅甚至高达25%。而据官方数据显示,去年柬埔寨当地的建筑项目价值增长逾22%达到64亿美元,主要增长动力来自中国投资者。随着经济的强劲发展,金边的楼市将继续发力。


太子现代广场是柬埔寨地产投资的热门选择,项目雄踞于金边桑园区诺罗敦大道,西临加满华庭别中心,25内可抵达金边国际机场,地段价值不言而喻。同时,太子地产集团汇聚全球智慧与世界资源,集萃国际多元业态,于此匠心构筑金边CBD财富版图,太子中央广场、太子现代广场、太子时代广场等多盘齐聚,共筑桑园区近百万方城市中心地标。届时,该区域的物业价值还将水涨船高,投资潜力十足。


而作为金边2017年楼市销冠,太子现代广场于城市之巅匠心设计的31-67㎡ 国际酒店式公寓,以纵览全城的绝佳视野鼎定金边极景人生,户户均设置景观阳台,采光通透,景观绝佳。灵动空间,功能多元,可居住,可投资,可SOHO办公,一次置业,满足业主多元化需求,超高性价比,轻松置业无压力。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