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93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巫山打造成一个国家公园

发布时间: 2018-05-18 09:56:08

来源: 重庆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山清水秀是巫山的自豪。凭借良好的生态资源,2017年,巫山荣获全国森林旅游示范县、全国百佳深呼吸小城、海外游客最想去的内地旅游目的地等荣誉。


将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生态旅游为巫山带来了“甜头“——2017年,巫山全年接待游客1361万人次,创旅游综合收入43.37亿元,分别同比增长23.43%、19.17%。

事实上,巫山坚持把全县作为一个国家公园来打造,按照“一城两轴三片十一廊道”空间布局,统筹推进旅游发展空间布局、业态打造、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编制完成了《巫山县旅游发展总体规划》和10余个专项规划。

2018年,是巫山实施全域旅游行动计划和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关键之年。为加快建成国际知名现代化旅游城市,巫山以统筹规划,精品景区提档升级为着力点,推进全域旅游向高质量发展。

随着巫山旅游产业的迅猛发展,“旅游+”理念也深入人心。巫山以项目开发为推动,积极促进旅游业新旧动能转换,大力实施“旅游+”,推动旅游与文化、农业、林业、商贸、工业、城市等6各重点领域深度融合,积极推动体育旅游、康养旅游、研学旅游等新业态新产品竞相发展,取得了初步成效,产业叠加效应逐步增强。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