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22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茶园“苏醒”,奥园广场加码茶园商业价值升级

发布时间: 2018-05-17 17:47: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随着南岸区政府搬迁、市政广场开建、慈母山隧道的通车、朝天门国际批发市场的开业、茶园公交枢纽站的正式投入使用,重庆东站选址茶园和各大知名开发商的入驻,如今的茶园新区华丽变身,逐渐成为主城中心的一片仰望的宜居之地。

茶园有什么?

纵观茶园新区,除东站以外茶园新区路网交通已非常完善。由内环高速、两轻轨、三隧道、四桥梁共同构成“三横三纵四桥”的道路系统。内环高速可速达主城,真武山隧道直通九龙坡区,让茶园已经走上了发展的“高速路”。 它到解放碑CBD心里离核心最近的拓展区域。

茶园新区背靠南山,新区内有多个公园,河流、水库等生态资源,居住环境极佳。

有了好的人居,自然要有好的教育。目前南坪实验幼儿园、珊瑚幼儿园、三色教、龙门浩职中等相继入驻,完善了茶园新区的教育情况。

另外,茶园新区有南岸区第三人民医院、东南医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江南院区(在建中)等多所医院保驾护航,医疗设施完善。

随着茶园内配套的相继完善,茶园新区人居氛围越发浓厚,已成为置业投资的一片热土。

尽管起步较晚,但被各种利好加持的茶园,已经自带流量。茶园新区,前景不可限量。它的经济价值已然“苏醒”。

茶园缺什么?

日益完善的设施和逐渐增多的人流量,让茶园看上去更丰满了。作为大型生活聚集地,茶园新区已然万事俱备,然而它不仅是生活住区,还是城市副中心,是都市核心区域的拓展区域。

人气聚齐,那么配套的商业呢?

对比同级拓展区,茶园新区商业主要由各大楼盘社区商业以及个别项目打造的中型商业,分部零散,不够聚集。没有大型、集中的商业综合体,在这个区域缺乏的就谁来支撑未来千万级人流的消费需求,那么谁又将突破这关口,抢得先机?

凤凰网地产经过多方观察,认为奥园地产有这个实力。

奥园地产的优势有哪些?

首先,奥园在打造商业综合体上具备丰富的经验。

奥园地产创立于1996年,历经20余年跨越式发展,已在全国打造100多个精品项目。

目前奥园已在重庆布局7个项目,包括重庆盘龙壹号、重庆奥园城市天地、重庆奥园越时代、重庆奥园水云间、重庆奥园国际城、重庆奥园·康城、重庆奥园·金域。

深耕重庆八载,奥园在商业项目上有着独到的见解。无论是外形设计上还是内在商业的打造上奥园都有实操的案例与经验。

以盘龙奥园广场为对标,作为奥园首进重庆的商业项目,开业当天客流达25.3万人次,刷新奥园商管旗下项目开业首日的客流记录。广场的开业满足了周边居民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社交、儿童体验等复合需求,进一步激发了西城商圈的活力与丰富度。

奥园用成绩向大众诉说,它有那个实力。

其次,奥园在对品牌的打造上狠下心血。


奥园的上一个作品,奥园城市天地,在颜值打造上颇为耗费心血!整体设计由多次获得国内詹天佑大奖、重庆优秀建筑设计奖的美国承构建筑设计团队历时三年倾力打造,仅外观就让人心生欢喜。

在商业项目上,奥园城市天地整个项目历时三年,走访香港、日本、美国等知名商业项目实地调研。经过无数次的敲打锤炼,终将设计作品完美呈现出来!

如此的诚意之作,茶园奥园广场的面世更让人期待。

再次,在运营管理方面,奥园也力求贴合顾客,从顾客的角度出发。

业内认为,商业地产的发展应遵循市场客观规律,盲目的追求“大而全”将脱离行业健康发展轨迹,只有根据区域实际情况,合理规划及招商,方可保障后期运营。

茶园奥园广场在以往的运营管理的经验基础上,将以优势品牌组合为基础,以强有力的推广活动为引擎,深挖顾客需求,寻找商场与顾客之间的内在契合点,增强顾客的体验、参与感。

如今,奥园广场来到茶园,为茶园商业带来“浓墨重彩”的一笔!

茶园奥园广场的前景如何?

据悉,重庆茶园奥园广场商业面积达14万㎡,计划今年6月开业。目前整体招商率已超过97%,成功签约永辉超市、海派健身等主力店;零售、配套引进热风、屈臣氏、苏宁易购、Balabala、ANTA KIDS等80家国际国内知名品牌;餐饮方面,茶园新区首次引进星巴克、麦当劳等知名品牌,丰富茶园新区美食品牌,为市民带来更多的舌尖体验。

茶园奥园广场作为综合性购物中心,业态配备齐全,十分注重家庭和社交体验。全方位满足区域消费者生活消费所需。

在重庆着力打造的新商圈中,茶园商圈具有极强的后发优势和区位辐射优势。茶园奥园广场占据南岸区茶园新城核心,享发展利好,可辐射江南南岸及巴南板块。

按照规划,到2020年,茶园新区的商业规模将超越南坪商圈,未来人口规模达100万以上。茶园商圈将成为继解放碑、沙坪坝、观音桥、杨家坪、南坪五大商圈之后的“第六大商圈”,同时更有迎头赶超前面五大商圈之态势。而14万㎡的一站式生活休闲中心的茶园奥园广场必将引领茶园新区商圈发展!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