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39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至高点:望更美的远方

发布时间: 2018-05-17 17:07: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俗话说:“站得越高,看得越远”。站在高点,才能一览更美的景色,开阔的视野,前方美景尽收眼底。生活,亦是要如此。华宇温莎小镇,墅区最后一栋高层,居于高处,亦能看得更远。

有别于普通高层,华宇温莎小镇不仅毗邻双碑地铁站,商业配套齐全,而且位于墅内。站在宽景阳台之上,可以将墅内的美景一览无遗,自然生活融为一体,将诗与远方纳入屋中。


(效果图)

华宇温莎小镇墅区高层,在设计师的精心设计中,将高层和墅内连为一体,利用高低的地台,打造出层次不一样的绿化景观。中庭景观轴穿透整个社区,特意将四季如春的理念融入园林之中,精心栽培一草一木。无论是鲜花还是草木,都根据不同次第种植,保障推窗即有绿,任意时候都能见到繁花盛开,绿草如茵。


(实景图)

若是单纯的园林,又会缺乏人文精神的艺术美感。温莎小镇充分体现“人与自然”的和谐主题,小区内的整体雕塑均以人与动物的各种形态为主,为业主创造更好的户外活动空间。

而打造的这一切,对于高层之上的业主,绝对是另一番景色。休憩时刻,坐于阳台,品一壶茶,迎面吹来的微风,眼前尽是错落有致的园林,加上别致的洋房别墅,最美好的生活方式不过如此。


(效果图)

华宇温莎小镇,墅区高层,最后一栋,让生活站的更高,让未来更美好。

销售信息状态:

华宇温莎小镇•东郡

造沙坪坝纯英伦品质生活特区

套内约65-85㎡地铁墅区高层

倾城1栋 压轴巨献

地址:沙坪坝轨道1号线双碑站旁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