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15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太子西港城市中心斥资1200万元造景观,打造西港城市新名片

发布时间: 2018-05-17 14:48: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月11日上午,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深装总创意设计园分会场启动仪式正式举行。以深装总建设集团为代表的园区企业以“现代装饰与视觉革命”为主题精心打造了此次活动。

开幕式在深装总大厦七楼共享大厅举行。福田区人大副主任范胜祥、福田区政协副主席朱东波、福田区文体局副局长陈葵、深圳市科创委高新技术处处长苏建军、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执行会长刘晓一、中国空间大赛组委会主任仰光金、深装总建设集团总裁汪欣早、深装总建设集团副总裁刘奇栋等领导莅临本次文博会分会场开幕式现场,和众多国际知名的设计师和建筑师、行业内知名专家学者和媒体记者朋友们一起见证了本届文博会深装总创意设计园分会场的开幕盛况。


▲双方代表签约

活动现场,举行了深装总家居科技有限公司的成立授旗仪式和产品发布会,并进行园区企业文化产业成果的签约仪式。其中柬埔寨太子地产集团与深圳市万漪环境艺术设计公司签署太子西港城市中心景观设计工程合约,签约金额为1200万元。太子地产集团胡云东先生作为签约甲方代表发表讲话,对于柬埔寨当前投资环境及太子地产集团的发展现状和签约项目进行了介绍。


▲太子地产集团胡云东先生发表讲话

太子西港城市中心是柬埔寨最大城市综合体,项目雄踞西港核心位置,毗邻五星级太子大酒店距离著名双狮地标仅1公里,距离西哈努克港仅4.5公理位置十分优越。


▲太子西港城市中心效果图

项目占地16.2公顷,规划总建筑面积约58万平方米,配套齐全,涵盖高端别墅、滨海洋房、度假公寓、五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购物中心、主题广场、文化会所等丰富业态,是集高档居住、甲级办公、商务旅游、休闲购物、文化体验、旅游度假为一体的城市休闲客厅,将打造西港全新的城市名片,成为西港最具代表的地标建筑群。


▲太子西港城市中心效果图


▲太子西港城市中心效果图

太子西港城市中心分为国际购物娱乐区、中央商务公园、高档居住群区、高档公寓区,最大化利用土地价值,营造生态、现代、时尚的城市中心。项目以酒店、购物中心、甲级办公楼为核心动力,带动周围城市发展,同时承载西港作为旅游之城的服务产业、娱乐产业和智慧电商产业,成就世界名企商务新领地。


▲太子西港城市中心效果图

太子西港城市中心以超大的开发体量,将超前、时尚的生活体验融入项目设计中,是西港最大的城市居住休闲度假社区。项目采用独特设计的立体绿化景观系统,配备立体中庭花园、架空休闲花园、户内花园、屋顶休闲庭院、生态游泳池、景观餐厅等。同时,项目外立面采用国际化、现代化、时尚的外观设计,将建筑艺术与科技手法进行融合,实现多元的美观性和艺术性。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