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23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柬埔寨楼市高歌猛进,投资优选太子中央广场!

发布时间: 2018-05-17 14:44: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近年来,到柬埔寨投资房地产的中国投资者越来越多,很多人都说如今的柬埔寨就相当于中国的2003年——中国房地产黄金十年开始的那个年份。柬埔寨的房产正处于,其蕴存的巨大投资回报潜力,逐渐引得世界投资市场的瞩目。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柬埔寨金边人气热盘——太子中央广场


核心区位 财智臻藏

太子中央广场位于金边市桑园区诺罗敦大道南段,是金边的核心区域。大皇宫、独立碑、国家博物馆、NAGA(金界)娱乐购物中心等金边城市地标与澳大利亚、日本、泰国、俄罗斯等各国使馆环饲左右。整个区域是金边政治、经济、文化等汇聚的焦点,地段优越。


完善配套 悦享生活

太子中央广场总体量10.3万平方米,集合大型生活超市、国际美食广场、SOHO公寓、阔景华宅、LOFT复式公寓等多种业态于一身。项目还拥有顶级商务Skybar,涵盖无边际游泳池、酒吧、景观健身房、红酒屋、雪茄吧等休闲设施,全方位满足业主及商务人士休闲、娱乐、运动的需求。


财富汇聚 板块升值

太子地产集团秉持城市运营商的理念,将汇聚全球智慧与世界资源,集萃国际多元业态,于金边核心之地,匠心构筑金边首个太子CBD财富版图;以太子中央广场、太子现代广场、太子时代广场等多盘齐聚之势,成就桑园区近百万方城市中心地标,促进金边城市发展。届时,区域价值还将成倍增长。


▲太子中央广场实体样板房


▲太子中央广场实体样板房

太子中央广场作为柬埔寨首个世界级轻奢公寓,一直受到全球投资者以及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在2016年7月18日“冲出正负零”活动后,太子中央广场不到一年时间,便于2017年5月20日实现了37层主体结构封顶,开创了柬埔寨房地产建筑业的先河。时光飞逝,新家也日新月异, 2018年5月30日,太子中央广场即将交房,23-175㎡世界级轻奢公寓即将现房呈现,采用星级装修标准,轻松拎包入住。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