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28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轻轨2号线增加列车,锦绣出行再添利好

发布时间: 2018-05-17 13:39: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近日,来自重庆轨道集团消息,5月14日起轨道2号线在工作日早高峰将增加2列6辆编组列车上线。这将让位于华岩中心的锦绣花城前往大坪、解放碑等地更加便捷。

重庆轨道集团介绍,轨道2号线早高峰增加2列6辆编组列车上线后,全线最大上线列车数将由35列增加至37列,其中6辆编组列车由15列增加至17列。根据调整后的列车运行图,2号线全天计划开行载客列车482列次,其中6辆编组列车234列次。天堂堡至鱼洞段断面运输能力提高约每1500人次,运能增加41.62%;较场口至天堂堡段(往较场口方向)断面运输能力提高约每700人次。(消息来源于大渝网)


(网络图)

此次轨道交通调整,主要考虑到重庆西部的发展,人流量逐渐增多,使华岩地区的人们出行更加便捷。华宇锦绣花城位于华岩新城在商业配套和交通体系等方面,皆以锦绣花城为中心。通过本次调整后轨道交通2号线的列车运行图,从锦绣出发前往杨家坪、解放碑都将再次缩短时间,方便出行。

此次2号线的调整,对于锦绣花城的业主来说已经是出行便利的好消息,明年轨道交通5号线二期的开通,将九龙坡华岩、江北、渝北串联起来,形成南北走向的又一条轨道快速路。而设置的华岩中心站与锦绣花城仅一街之隔,再享出行利好。


(区域鸟瞰图)

锦绣花城三期领绣,主推花叠别墅、宽庭洋墅,而交通体系的发展,使之成为真正的城心别墅。

华岩都市圈•城心领绣墅

墅立城心 领绣华岩

花叠别墅|宽庭洋墅|城心金铺

122-135㎡ 106-116㎡ 46-99㎡

暖春即将焕新加推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