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54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鲁能星城外滩丨都市顶峰的上乘艺术

发布时间: 2018-05-15 17:37: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注定不凡,恰如传世名作,恰如珍藏古玩,鲁能星城外滩,城市骄傲者专属的江山豪宅大平层,时代礼遇下,的稀世臻品。

匠心择址,筑稀世臻品

每个城市都有属于自己的价值高地,占据城市核心,拥享城市资源。正如鲁能星城外滩,择址江北嘴,占据北滨顶级资源,是最适宜居住的居所。


(示意图)

城市在发展中演进,在钢筋混凝土云集的城市中,适宜大平层生长的土壤越来越少,江山大平层已然成为重庆塔尖人士向往的生活姿态。它作为江北嘴的标配,是客户选择最多,也是最具代表性的产品。地处江北嘴,雄踞北滨路的城市繁华,尽享都市顶级资源的鲁能星城外滩,以江山大平层豪宅成就山城精英的高奢生活。


(示意图)

塔尖圈层,城市理想

大平层以其地段及居住体验的优势,成为多数高端阶层的宜居美宅首选。而都市里的江山大平层,是回归自然生活的一种超凡的居住形态,江山豪宅始终是塔尖圈层的显著标签,城市高端阶层的人居理想,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城市的发展方向。


(效果图)

鲁能星城外滩,贯穿江北嘴核心的繁华,顶级资源荟萃,享受到区域发展利好的城市精英,早已对此情有独钟。居于此,睦邻友善,精英集聚,更符合高端阶层的人居需求。


(示意图)

稀贵资源,咫尺尊享

集聚全球金融资源的江北嘴,注定土地资源稀贵,居住价值不可估量,立足城市中轴,承载城市“土地、配套、环境”三大稀土价值,掌握城市发展大动脉,贯穿渝北、渝中等区域,聚集交通、生活、医疗、教育等资源,尽揽时代风华。而雄踞于此的鲁能星城外滩,用优异产品匹配繁华地段,满足居者不断提升的居住舒适度,便利度、尊贵感、私密性的严苛需求,锻造更懂重庆人的江山豪宅生活。


(示意图)

高瞻远瞩,诗意城居

鲁能星城外滩以前瞻眼光择址江北嘴,承袭重庆鲁能入渝21年的江山豪宅大平层,打造城市稀贵巨作,秉持匠心,界定重庆江山豪宅价值所在,构筑江北嘴塔尖人士的诗意栖居地。


(效果图)

【鲁能星城外滩】套内140—200㎡临江板式大平层,匠筑时代风华,礼遇塔尖人士。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