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57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遇见惊鸿浪漫 邂逅法式建筑经典

发布时间: 2018-05-14 15:49: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从古至今,凡是能够久经历史洗礼的建筑,都代表着艺术与人文融合的精华。从每一块石材的选择,每一处细节雕琢,都显示出设计师用心血打造的建筑之美。华宇御澜湾【嘉澜】,独特讲究的法式建筑,承建起了纯墅的经典浪漫。


(意境图)

遇见浪漫 享受休闲

法式,对其建筑本身的整体把控相当严格,以建筑细节把控全局。御澜湾二期【嘉澜】,法度严谨的线条,刻画出凹凸有致的外部结构,魅力油然而生。屋顶缓坡的角度,流淌着延绵不绝的诗意;悄悄张望的门窗,可是在等待良人乘月而归?在这里匆匆步履间,与生活的浪漫相遇,静享法式讲究生活。


(项目实景图)

精雕石材铁艺 邂逅讲究嘉澜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设计师的每一笔,从电脑图纸,到实地考场,从深山,到江岸,足以让非同一般的石材在设计师手上散发光芒,在这里,华宇御澜湾二期【嘉澜】,这些经过自然成就的石材与建筑融合,相得益彰,法式风情,不彰自显。

在这里的铁艺雕花,是一份对业主的守候,在历经现代机械压力之下,蜿蜒曲折,在环保漆的保护下,重回坚挺刚强,足以让业主回家的脚步更加浪漫风情。


(项目实景图)

是御澜湾二期【嘉澜】,为这本普通的建筑赋予鲜活的生命,让这惊鸿的浪漫与讲究的法式经典完美融合。路旁婆娑的树影,米黄色的建筑和缓丘地台间,将平日生活的无趣点缀成讲究的未来。

“我们要的是生活,而不是生存”,一句法国谚语,道出御澜湾二期【嘉澜】的品质,法式讲究生活,尽在于此!


销售动态 》 》 》 》 》

礼嘉湾区,华宇御澜湾[嘉澜] 建面约219-275㎡江山宽墅。二期新作,诚邀品鉴。

地址:渝北礼嘉金通大道(金海湾公园旁)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