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84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重庆市再次严查房地产中介行为 10余家房产中介机构公开承诺书

发布时间: 2018-05-11 09:17:43

来源: 重庆房小狐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我市包括链家、诚祥、美联、京中等10余家房地产中介机构对外作出承诺:严禁收取客户任何一切不正当或违规费用(含转号费、茶水费、选房费等)、严禁公司员工在任何场所(包括网络、朋友圈、QQ空间、微博等)散布一切违法违规、不合实际或房价升降预期以制造紧张气氛,扰乱市场的信息。

市国土资源房屋评估和经纪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段时间协会根据市国土房管局统一部署,就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采取了自查自纠、专项抽检等多种措施检查中介机构经营行为。

据了解,本次重点主城九区有代理公司代理销售的新建商品房项目和各机构二手房交易门店开展重点检查。检查新房销售中发布违法广告、囤房惜售、哄抬房价、炒房卖号、雇人排队、价外收费等行为;检查二手房交易门店信谣传谣、获取差价、捆绑收费等行为。

此前,重庆恩居房产经纪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刘某、重庆到家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李某宁分别为微信朋友圈、微信群发布不实楼市信息被市国土房管部门与公安部门联合调查处理。

同时,重庆市国土资源房屋评估和经纪协会还公布了举报投诉案件线索电话(023-63654191;023-63654182),建立了案件线索移送制度,对在排查和群众投诉举报中发现的案件线索进行梳理,与房地产行政管理部门密切配合,集中查办侵害群众利益的违法违纪行为,对违反行规行约的要严肃处理,涉嫌违法违规的,及时移交相关部门。

据透露,在检查工作结束后,还将集中处理、通报一批违法违规的案件,督促全行业加强自律规范,对存在问题进行整改。

附件:

重庆各房产中介机构公开承诺书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