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67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华宇御澜湾【嘉澜】:阔境尺度,生活从此更加自由》

发布时间: 2018-05-07 17:05: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陶渊明诗云“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人生最惬意的事情也莫过于此。人生在世,所期望之事不过是与家人或是佳人寻一处开阔天地,有一处自在山林,门前庭院森森,静可感晓风拂月,动可淌流水潺潺,将自由的奢想在别墅中过成日常。

滨江,向来是重庆人的一种情怀,在重庆嘉陵江水域与锦绣山相结合的地方,诞生了最宜居的江畔居所——华宇御澜湾二期【嘉澜】。


项目意向图

宽居 揽人生

宽大的空间,足以实现我们对生活的一切梦想,足以满足几代人同堂的梦想,足以安放我们的兴趣和爱好。而大面宽格局,是居住舒适度的一项重要指标,只有偌大的空间,才能畅享生活的从容。华宇御澜湾二期【嘉澜】拥有超越性的十米大面宽和14.2米板式通透空间,三厅五房的独特设计,满足你对生活的所有想象。在这里,大尺度奢适空间,更能彰显宽阔人生。在这样的一方土地上,生活就是诗和远方。


网络实景图

宽心 畅呼吸

惬意生活,怎能没有新鲜空气相伴?不管你是赶着晨练的步伐,还是携手落日的余晖,你都期望能听到虫鸣鸟叫,能摆脱水泥钢筋的疲惫,能牵着你的家人,漫步在草长莺飞之中,看夕阳洒在爱人的肩头,能看到简单幸福。而这一切,在华宇御澜湾二期【嘉澜】,于公园美景间筑一方阔景墅区,4825亩金海湾公园相接,拥有极致的自然资源,天然氧吧,让你每天“森呼吸”。


网络实景图

宽界 阅生活

近几年,重庆发展之快有目共睹,而礼嘉牢牢的占据着两江新区都市功能板块的核心位置,承担起整个重庆城市大繁荣的价值高位。华宇御澜湾,正位于礼嘉商务区,真正做到远尘而不远城,揽一线江湾美景,享1.0低密度高端住宅区。细节处见真功夫,匠心见诚心。华宇御澜湾二期【嘉澜】选址礼嘉江湾之上,拥有着豪阔的空间,不论是风光的通透,还是家庭的成长,这里有的是对生活细节的不懈追求。


礼嘉湾区,华宇.御澜湾[嘉澜] 建面约219-275㎡江山宽墅。二期新作,诚邀品鉴。

地址:渝北礼嘉金通大道(金海湾公园旁)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