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14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不管房价涨跌,这5种房子都碰不得!

发布时间: 2018-05-07 10:56:47

来源: 眼里只有房

分类: 购房指南


买房可是一门技术活,如果不学点购房知识就无脑买房,那么必然会吃大亏!下面小编就来分享一些购房知识,在小编看来,不管房价涨跌,以下这5种房子都碰不得,希望大家买房时多加注意!


1、靠近不安定因素的房子

买房就是为了安居乐业,但如果房子周边有许多不安定因素,那么还谈何安居乐业呢?所以,靠近不安定因素的房子最好不要碰,比如靠近加油站、化工厂等,一旦买了这种房子,人财安全都难以保障,还不如不买呢!

2、位置偏僻的老房子

虽说现在房价比较高,购房者只能买得起郊区的房子,但对于那些位置太偏僻的老房子,购房者最好不要碰!一旦买了这种房子,很可能给自己的生活带来极大的不便,比如上下班太花费时间,此外,这种房子不仅难以保值升值,还很难转手,购房者要谨慎一些!


3、隐私性太差的房子

人人都有隐私,如果房子隐私性太差,那么日常生活就会极为不便,所以,隐私性太差的房子也碰不得。为了确保房子具有良好的隐私性,那么楼间距就需要合理一些,或者大一些,这样才不至于影响双方的日常生活。

4、周边噪音严重的房子

众所周知,如果睡眠不好,那么身心健康就会受到严重影响,所以,周边噪音严重的房子最好也不要碰,否则让你彻夜难眠!为了确定房子周围是否存在噪音污染,购房者最好白天晚上都去实地考察一下,最后再决定是否购买!

5、无法过户的房子

从法律意义来讲,只有房子完成了过户手续,那么房子才算你的产权,所以,如果房子无法过户,购房者就不要买了,比如小产权房、被抵押的房子、被查封的房子等。


买房后,房子就会成为家庭的主要资产,所以,购房者一定要格外谨慎,否则你的资产很可能成为“死物”或者贬值。不知大家还觉得哪些房子碰不得呢?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