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37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重庆公租房开始新一轮签约入住

发布时间: 2018-05-05 10:13:13

来源: 视界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视界网消息,5月2日,我市公租房开始新一轮签约入住,本次将有5300多户住户签约入住。


李渝海是一名外来务工人员,在人和附近上班,一直在外租房居住,这次他也特意申请了一套在空港乐园的单间配套的房子,解决了他长期租房居住的问题。据了解,此次签约为重庆市公租房22次摇号配租对象,其中空港乐园、两江名居、城南家园、民安华福、云篆山水、半岛逸景乐园从5月2日起开始签约入住,美丽阳光家园从5月3开始签约入住,按《重庆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实施细则》规定,总截止时间为5月15日,逾期未签约的视为自动放弃,配租予以作废。

渝北区公租房管理中心也提醒广大的承租户,广大承租户在办理手续时,要带好入住通知书、身份证、户口本,同时,带上农行的银行卡,方便以后房租代扣。

此外,市公租房管理局还温馨提醒,请准备好履约保证金。公租房履约保证金按3个月的租金标准一次性缴纳。配租户可于即日起,拨打邮政服务电话“11185”,提供姓名、身份证号码,即可查询《配租确认通知书》《入住通知书》挂号信邮寄状态。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