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11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华宇御澜湾如此低调:身与繁华,尽享私密

发布时间: 2018-04-26 11:02: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03年,随着“重庆北”首次提出,此后,三次向北跃进,观音桥、照母山、礼嘉,十余年来,礼嘉的变化有目共睹,乃至成为如今的一方热土。

礼嘉,江湾之地,无论是地理环境、交通还是商业,都将成为居住的首选之处。据悉,礼嘉的滨江商圈与其他商圈有着不一样的逻辑,从容积率上看,重庆传统的几大商圈范围内的容积率大多在7.0以上,高密度的建筑布局,使得购物体验大大降低,而礼嘉商圈容积率仅为2.0,成熟之后消费体验可见一斑。

值得关注的是,重庆向北之后的第一站观音桥,龙湖在此建立的北城天街已得到众多人的认可。据悉,此次礼嘉滨水商业的打造者仍是龙湖,将在礼嘉核心区域打造出60万方的滨水商圈。


(区域图)

华宇御澜湾二期【嘉澜】,身处礼嘉核心,嘉陵江畔,享受着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周边商业配套齐全,并且在滨江商圈的带动下,将变得更好。

然而,在这样的人气商圈旁,华宇·御澜湾二期【嘉澜】也能独享私密空间,关上门窗,即享自己的小生活。五个房间,三间套房,独立的衣帽间和卫生间,让生活从此不再拘束,活出自然洒脱。

对空间私密的想象促使御澜湾二期【嘉澜】对建筑升级,打造更大的尺度,保证充裕的私密生活。10米超大面宽,14.2米通透空间,保证户户私密,独享这一方生活尺度,私密空间只与室中之人同享。

归家,就是对生活的沉淀,不应受到外界的丝毫影响,关门回归纯朴,私密就是一家人的独处享受,去体会至真至爱的幸福。

华宇·御澜湾二期【嘉澜】,身处繁华,独享私密。尊享城市的灯光璀璨,回归朴质的私密生活。华宇•御澜湾二期【嘉澜】诚邀品鉴。


销售动态 》 》 》 》 》

礼嘉湾区,华宇御澜湾[嘉澜] 建面约219-275㎡江山宽墅。二期新作,诚邀品鉴。

地址:渝北礼嘉金通大道(金海湾公园旁)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