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81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重庆轨道交通升级发力,锦绣花城出行利好

发布时间: 2018-04-23 15:27: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作为重庆轨道交通的三位“老大哥”,轨道交通1、2、3号线从今年起也有了新变化。据悉,这三条“老线路”将在2020年前分别完成增车、大修和“6改8”的工作。(消息来源于上游新闻)而轨道交通2号线与华宇锦绣花城紧密相关,此次大修将对其的出行有重大影响,使其出行利好。

重庆轨道交通的“元老”2号线,在2020年前将完成大修工作。为了确保列车能够正常运行,车辆的改造工作已经在展开。据介绍,轨道集团今年完成招投标工作。大修主要涉及对列车的信号、线路等方面进行改造。为了不影响乘客正常出行,施工全部放在夜间。(消息来源于上游新闻)

而重庆轨道交通5号线是继3号线后又一条南北走向的线路,且一期目前已经正式通车,二期南段预计在明年建成通车。(消息来源于重庆晚报)而华岩中心站与华宇锦绣花城仅一街之隔,尽享出行便利。


(重庆西站实景图)

据悉,目前锦绣花城周边已开通多et="_blank" href="https://cq.loupan.com/cqddk">大渡口、九龙坡、巴南等地,2017年底,华岩隧道通车,对锦绣花城业主而言,自驾将更加方便。2018年1月,重庆西站的开通运营,使高铁经济圈辐射周边,锦绣花城坐享高铁红利。


(实景图)

华宇锦绣花城三期领绣花叠别墅,位于繁华地区,坐享交通利好。

华岩都市圈•城心领绣墅

墅立城心 领绣华岩

花叠别墅|宽庭洋墅|品院洋楼|城心金铺

122-135㎡ 106-116㎡ 67-83㎡ 46-99㎡

暖春即将焕新加推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