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67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重庆政府出台意见,总部经济或迎发展好时机

发布时间: 2018-04-23 10:57: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近日,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总部经济发展的意见》,推进重庆产业升级和结构调整,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依托自由贸易试验区和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建设,着力优化总部企业发展环境,引进和培育一批国内外大型总部企业,汇集人流、物流、信息流和资金流。增强城市的聚集力、辐射力和带动力,提升城市的综合服务功能。


多项政策红利释放

促进总部经济发展


重庆总部城发挥核心作用

助推区域总部经济发展

渝中区作为重庆总部经济发展的领头羊,已汇集全重庆70%的世界500强企业总部,总部经济已成为推动渝中区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因解放碑趋于成熟饱和,所以渝中区明确提出“全域渝中”的理念,“突围解放碑”的战略,把“大石化”片区作为发展的重点,大力发展总部经济,总部企业不断聚集于此。

提到大石化片区总部经济的发展,就不得不提重庆总部城。重庆总部城作为启迪协信集团携手渝中区政府联袂打造的“十二五”及“十三五”重点产业项目,承载着渝中“突围解放碑、全域渝中发展、升级产业结构”的使命,以发展总部经济为核心,历经多年沉淀,现已有中煤设计院、平安银行、新华保险、重庆水务资产、红岭医院、仁品医疗、魏桥金融、平安健康(检测)中心、港力环保等数十家企业总部签约入驻,其中资产过亿企业8家、产值过亿企业10家、上市企业6家,形成了以健康医疗、金融服务、创意设计、公共服务四大产业为核心的总部经济圈,助推区域产业良性发展。


重庆总部城与渝中政府共同打造的6大服务平台及启迪协信西南首个产业促进中心,为企业相互交流、共同发展提供了极大便利,将进一步降低企业运营成本,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利条件,其构筑的全球化、网络化创新产业集群,使产学研一体化、一站式服务成为可能,为区域产业升级与发展提供了新的动力,促进区域产业高质量发展。


重庆总部城,一个汇集全球企业总部的中国西部总部经济园区已然成型,强大的产业集聚效应为入驻企业带来更多发展机遇,助力其快速成长发展,从而拉动区域经济增长,进一步促进区域总部经济发展。

项目动态

重庆总部城,建面约900-8000㎡ 花园式商务办公,建面约6000-20000㎡企业商务独栋,诚邀商务领袖入驻!项目地址:渝中区大坪虎头岩。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1000元/㎡

楼盘地址:渝中大坪高九路

楼盘电话:1502363179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