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44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写字楼竞争白热化 英利中心壹号以软实力赢市场

发布时间: 2018-04-20 11:48: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长期以来,回报率高、租金稳定、租期长久、租金升幅稳健的特点让写字楼成为投资者的“香饽饽”。纵观重庆写字楼市场,项目并不少,并且从硬件配套上看实力相差不大。那么企业主、投资者在面对市场上众多写字楼产品,该如何选择?

写字楼进入软实力竞争时代

重庆写字楼项目繁多,如何能够在写字楼中突出重围,是众多写字楼项目不得不去思考的问题。写字楼是经济实力的载体。无论是初创型公司、成长型公司还是总部级公司,都需要一个相对固定的办公空间,成为公司群体有效发展、形象力的有力依托。

一方面是市场的需求强劲,但另一方面写字楼大多单一化的办公环境也成为众多企业在多元化需求下,成为选择的瓶颈。在此背景下,写字楼产品面临软实力的竞争也就成为了必然。

当下,写字楼的发展已悄然从“形象工程”到“人性化办公”的转变。随着写字楼标准的普及,同质化的竞争是必然的现实,领导者的变革选项里,改良硬件的军备竞赛显然是不妥的,在写字楼硬件逐渐“过硬”的基础上,市场竞争已逐渐向“软实力”竞争过渡。配备完善的“软性”服务,为入驻企业打造精彩的商务体验,软实理所当然力才是检验当今写字楼的硬标准。

英利中心壹号以软实力赢市场

中国写字楼发展二十多年来,很少听闻写字楼能够吸引企业特别是跨国企业入驻10年以上,多是三五年之后,企业就搬迁到其他的写字楼里面去。在搬迁的成本如此巨大的情况下,企业为何频频搬迁?企业有时可以接受较高的租金和物业管理费,但绝对无法忍受在一流的写字楼里享受三流的商务服务。

作为重庆首席写字楼运营专家——英利国际置业,为了打造更好的商务服务体系,一直在思考如何给客户提供更专业、更全面、更深度的运营服务。经过多地考察和研究后,与专业商务服务营运商览源众创达成合作协议,引入了全新商务服务体系,打造首个重庆商务市场运营平台,为企业提供“彰显企业形象、高度人性化,能够企群交流”的高效办公空间。


在此其中,所涉及到的服务项目有为企业员工提供无忧租赁保障、高能企业扶持、灵活集成办公、精英企业家俱乐部、贴心员工之家和缤纷商务配套6个板块20大服务及全程托管服务,开启重庆商务区高端写字楼运营新纪元。


英利中心壹号以领先市场的硬件设施一直成为重庆商务市场关注的焦点,目前又更进一引入“软实力”服务来促进企业的快速发展,相信这里未来将会吸纳更多优质的企业入驻,形成名企磁场效应,成就重庆核心的商务门户,为片区众多企业的商务发展带来更多机遇与变化。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