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36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讲究的生活,就是要超凡的尺度

发布时间: 2018-04-20 11:46: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别墅,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宽阔,大气,象征着身份与地位。所以,私家庭院、屋顶花园、宽阔客厅等都是别墅的标配,能有更广阔的生活尺度,才是居于别墅应有的生活方式。

纵观重庆的别墅市场,纯墅项目已难得可贵,且面宽多数为7米,在一定程度上束缚了生活的空间的自由。完全不能享受到真正别墅居住体验。华宇御澜湾二期【嘉澜】,采用独特的设计手法,将面宽筑到了10米之宽,真正实现了超阔面宽带来的自由空间。


(意境图)

真正的生活不是衣食住行,而是与建筑产生心灵共鸣,与之对话。只有足够的尺度,才能实现生活与建筑的融合,还原讲究真意。御澜湾二期【嘉澜】采用纯板式结构,从太阳升起到夜晚的到来,每一秒,都是阳光的脚步,用脚踏实地的每一步去度量每一户别墅真正的尺度。超大楼台,阳光自由穿行的14.2米,才有生活与阳光接触,建筑生活的尺度自然了然于胸。

不仅如此,御澜湾二期【嘉澜】此次在设计上更是独具创新,五个房间,三套房,在舒适的生活中,从未放弃对尺度的严格要求,独立的卫生间,独立的衣帽间,让整个生活动线合理,尺度不言而喻。

真正的别墅生活怎么能缺少茶室的设计,阳光与茶的结合,使之阳光成为最好的茶艺师,沏一壶好茶,阳光随之起舞,在茶中翻滚跳动。一间阳光茶室的宽度,更是人生的尺度,为其攀上新高度。

就是这样的讲究别墅,塑造了这样超凡的生活尺度。华宇•御澜湾二期【嘉澜】诚邀品鉴。


销售动态 》 》 》 》 》

礼嘉湾区,华宇.御澜湾[嘉澜] 建面约219-274㎡江山宽墅。二期新作,诚邀品鉴。

地址:渝北礼嘉金通大道(金海湾公园旁)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