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32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重庆今年开建4号线二期、5号线北延伸段 明年开建轨道5A线

发布时间: 2018-04-20 10:56:29

来源: 重庆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4月19日,重庆日报记者从重庆交通开投集团获悉,今年轨道交通4号线二期和5号线北延伸段有望年内动工建设;明年有望开建5A线(原5号线支线)。


轨道交通4号线二期(唐家沱—石船)全长约33公里,设车辆段1个,全线设铁山坪、干坝子、鱼嘴、鱼庙路、高石坎、复盛、王家城、生基堡、龙兴、高石塔、普福、桐梓林、石船南、石船共14个车站。其中换乘站4个,与8号线在干坝子站及复盛站换乘,与14号线在普福站换乘,与15号线在生基堡站换乘。

轨道交通5号线北延伸段(园博中心—悦港大道)全长约8公里,设停车场1座,全线设悦港大道、椿萱大道、中央公园西、鲁家沟、甘悦大道、玉河沟共6个车站。其中换乘站2个,与14号线在悦港大道站换乘,与10号线在中央公园西站换乘。

明年,我市力争动工建设5A线:重庆轨道交通5A线工程位于城市西南部,线路起于富华路站,终于跳磴南站,线路全长29.45公里。目前全线车站名均为暂定名,尚未最终确定。

据介绍,2018年至2020年,我市预计将建成4号线一期工程、5号线一期南段、9号线一期、环线、市郊铁路尖璧段及6号线支线二期等项目,预计到2020年我市轨道交通通车里程将达450公里。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