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45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陕西开展专项检查规范商品房销售行为

发布时间: 2018-04-19 09:28:12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行业动态


针对近期部分地区房源紧缺、开发企业捂盘惜售、全款购房客户优先、拒绝公积金贷款等现象,陕西省住建部门将在西安、延安、西咸新区等地区开展房地产市场交易秩序专项检查,进一步规范商品房销售行为,保障购房人合法权益,营造健康有序房地产市场环境。

据介绍,本次检查的主要内容有七个方面:房地产开发企业申请《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时,是否存在以分批、拆零等方式拖延预售申报时间或采取分幢、分层、分批的方式进行销售;房地产开发企业是否在销售现场显著位置公示项目规划情况、后期拟上市住房套数、面积、户型、计划上市时间等信息;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后,房地产开发企业及经纪机构是否告知意向购房人具体销售时间、地点;意向购房人数多于可售房源的,开发企业是否采取公证摇号方式公开销售,是否有内部预留房源或设置全款优先选房等限制性条件;房地产开发企业是否拒绝符合条件的购房人使用公积金贷款;房地产开发企业是否严格按照物价部门价格公示结果,对每套房屋明码标价,是否高于公示价格销售房屋、是否存在捆绑搭售或迫使购房人接受有偿服务。

本次检查将采取召开座谈会、赴项目实地查看等形式,住建部门将对存在违规行为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及经纪机构进行通报。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