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12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LOFT公寓备受热捧 抢占华宇时代星空悟空寓

发布时间: 2018-04-17 15:16: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花更少的钱,买尽可能大的房子,有更多的空间,这是所有购房者的梦想。目前,在重庆主城房源短缺市场下,极尽挖掘每一平米的空间利用价值,是房地产从业者和购房者共同追求的目标。随着重庆楼市升温,实用率高的loft公寓产品更是越来越受购房者欢迎,成为市场上的成交热点。

置业优品——华宇时代星空悟空寓

(效果图)

华宇时代星空坐落于大坪商圈内,未来随着大坪商圈扩容,渝州路扩宽,其所在区域蝶变在即,品牌开发商入驻、高价地接连拍出、各种利好逐步兑现,板块价值一路水涨船高。同时时代天街与大坪商圈逐渐成熟,家庭一站式体验生活圈已布局完成。而从租金表现来看,大坪商圈主要区域平均月租金远远高于周边区域,如同五年前观音桥商圈高速成长的起步阶段,即将踏上发展的快车道,这个阶段入手公寓正是投资时机。


(示意图)

华宇时代星紧邻轨道交通一号线与在建的五号线歇台子轨道交通站,项目楼下更有数十条公交路线畅达城市各个角落。随着未来轨道交通五号线(一期北段已通车),红岩村大桥的建成,形成重庆南北主线,东西主线的交通枢纽。交通价值的逐步呈现,密集的人流、车流给区域商业、商务带来更大的发展,随之而来将会有大量的配套、居住等需求升级,大量的人口融入将会重塑本区域重庆“大十字”的价值提升。


(效果图)

华宇时代星空由轨道高层、百变LOFT、星空汇广场商业街组成,整体定位为城市核心的集商务办公、休闲娱乐、民宿居住于一体的新型综合体。项目与大坪商圈融为一体,又以独立的商业商务特点自成一派,悟空寓LOFT产品其空间可居家、可办公、可做商铺、可半层整层随意组合,各种商业商务业态均可随心百变。主城中芯优质投资品,让财富未来轻松掌控!

华宇时代星空·悟空寓——大坪商圈·双轨道·全能资产,建面约30-53㎡宽景版5.1米LOFT,宜商宜住宜珍藏!

 项目地址:重庆市渝州路歇台子轨道交通站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