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01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限行?限号?锦绣花城依然随心而走

发布时间: 2018-04-17 14:24: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近日,重庆限行、限号的消息刷爆了朋友圈。据悉,从4月21日至11月7日,嘉陵江牛角沱大桥将部分封闭桥面施工,实施交通限制,通行渝澳大桥、黄花园大桥、嘉华大桥的机动车实施尾号限行措施。而坐落于重庆西部华岩新城的华宇锦绣花城的交通却是年年利好,不断升级,为各位提供便利出行。

从重庆市城管委会、市交管局联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嘉陵江牛角沱大桥桥面系大修整治施工,工期200天,施工期间,大桥将部分封闭桥面施工,并实施交通限制,通行渝澳大桥、黄花园大桥、嘉华大桥的机动车实施尾号限行措施。


(图片来源于重庆商报)

具体来看,第一阶段(4月21日~7月30日):封闭嘉陵江牛角沱大桥左侧(上游幅)车道及人行道,进行桥面系整治施工,剩右侧6米车道和人行道供车辆、行人通行,施工工期约100天。

第二阶段(7月31日~11月7日):封闭嘉陵江牛角沱大桥右侧(下游幅)车道及人行道,进行桥面系整治施工,剩左侧6米车道和人行道供车辆、行人通行,施工工期约100天。

(消息来源于重庆商报)

华宇锦绣花城位于华岩新城,前往杨家坪、大坪、解放碑顺畅通行,丝毫不受本次限行限号影响,此外,轨道交通5号线南段也将于明年正式通车,华岩中心站与锦绣花城仅一街之隔。


(区域图)

在如此交通便捷的锦绣花城生活,还能享受到城心别墅的园林生活,在顺畅交通中感受繁花园林,体验诗意生活。跟随自己内心,想走就走,无需顾虑。


(实景图)

华宇锦绣花城,交通升级,随心而走,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好不舒心安逸!

华岩都市圈•城心领绣墅

墅立城心 领绣华岩

花叠别墅|宽庭洋墅|品院洋楼|城心金铺

122-135㎡ 106-116㎡ 67-83㎡ 46-99㎡

暖春即将焕新加推

地址:九龙坡区•华岩新城•华福大道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