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13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华宇时代星空悟空寓“城市之中,跃享生活”

发布时间: 2018-04-11 11:09: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假如你漂泊无定,不妨去这个城市最繁华的街道看一看,选择一种适合自己的方式去奋斗、去生活。华宇时代星空悟空寓懂你所想,懂你所需。LOFT公寓在诸多商业产品中,可谓是全方位迎合年轻投资者所需的工作与生活平衡的迫切需求,满足商、住、租、售等多种置业投资需求。

置业优品——华宇时代星空悟空寓


(效果图)

l 城市之中,交通便利

华宇时代星空坐落于大坪商圈,紧靠渝州路,地理位置抢占优势。紧邻轨道一号线与在建的五号线(一期北段已通车)歇台子轨道交通站出入口,楼下更有20多条公交线路畅达城市各个角落。

l 跃享生活,品质未来

华宇时代星空由轨道高层、百变LOFT、星空汇广场商业街组成,整体定位为城市核心的集商务办公、休闲娱乐、民宿居住于一体的新型综合体。项目与大坪商圈融为一体,又以独立的商业商务特点自成一派,悟空寓其空间可居家、可办公、可做商铺、可半层整层随意组合,各种商业商务业态均可随心百变。主城中芯优质投资品,让财富未来轻松掌控!

华宇时代星空·悟空寓——大坪商圈·双轨道·全能资产,建面约30-53㎡宽景版5.1米LOFT,宜商宜住宜珍藏!

项目地址:重庆市渝州路歇台子轨道交通站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