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78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依山傍水,在城市与自然之间寻得平衡之美

发布时间: 2018-04-10 14:36: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城市化的发展,让每个人离不开城市,但人生于自然,总归是要接近自然,离开自然久了,心中不免牵挂,身心不免受到影响。

人体是个生物电磁场,我们生活在大自然的大电磁场中,一旦大自然的平衡更改或被阻挡,身心就会引发各种的病态、不舒服,我们身边各种现代化的物质都是不导电的物质,使我们每天都在"绝缘体"的世界中生活,没有与"地气"相通,释放负电荷,人们很容易变得孤独、焦躁、易怒。而如何在闹市与自然中寻得一丝平衡,这正是我们所迫切需要的。


(花溪步道实景图)

在重庆南部,夏有南山,南山是国家4A级风景旅游区,又是盛夏避暑胜地,更是市区的呼吸绿肺;冬有温泉,南温泉距离南山不远处。寒冬之时,也可舒舒服服的泡着温泉。周末闲暇之时更是能陪伴着家人孩子去逛一逛周边美丽的公园。

巴南区更是要对花溪河进行整修,将会对花溪河入江口两岸护坡绿地进行整治,打造休闲亭、廊架、步游道等休闲设施,同时栽植樱花、碧桃、腊梅。晚上饭后便可以出门漫步花溪步道。


(项目实景图)

于此地,有南山,有温泉,有公园,有花溪,正是我们所寻找的平衡之地。华宇小泉雅舍是华宇集团倾力打造的城市森海叠院,背靠南山,花溪河如玉带环抱项目,悠闲时光便可漫步于花溪步道,探索静谧的自然风光。

项目占据溪、山、林、桥、南山资源,于风景之中因地制宜,将建筑藏身于自然之中,百年古树环绕,打造低密生态住区。


(项目实景图)

项目背倚约35000亩南山森海,生态环境优越,负氧离子溢满生活,全年温度适宜。同时南山名卉奇草资源繁茂,是孩子的天然植物园。紧邻轻轨3号线,内环快速环绕,渝南大道、巴滨路全线贯通;近享南坪商圈、商圈、大渡口商圈;巴南万达广场繁华以待,坐拥完善配套,乐享璀璨生活。

销售信息:建面约7250元/㎡起—13278元/㎡止享城市森林别墅,建面约100-190㎡山水叠院,恭迎品鉴!99

地址:南重庆·渝南大道中段·轻轨3号线花溪站旁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