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67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聚焦高潜力都市圈城市群 2017年龙湖新增76幅优质土地

发布时间: 2018-03-23 16:16:0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中新网3月23日电 3月23日,龙湖地产公布其2017年全年业绩表现。龙湖秉承态度积极、决策审慎的投资风格。同时,顺应物理距离迅速缩短的都市圈、城市群发展逻辑,积极部署。年内以合理价格成功新增76幅土地,拓展7个新城市,既覆盖深圳、香港等一线重镇,亦拓展至合肥、保定、福州、嘉兴、珠海这类环都市圈主力城市。

至此,龙湖覆盖城市增至33个,全国化布局进一步拓展。项目获取的区位既聚焦一二线城市,也围绕都市圈内城市群适度下沉布局,单项目的开发规模也控制在适当水平,为提升龙湖可售物业的周转水平奠定良好基础。

2017年,龙湖新增收购土地储备总建筑面积为2023万平方米。其中30.0%位于环渤海区域,28.8%位于长三角地区,22.6%位于西部地区,10.9%位于华中地区,7.4%位于华南地区,0.3%位于香港地区。

截至2017年末,龙湖土储合计5458万平方米,权益面积3900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