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92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城心别墅,领绣非凡,锦绣花城品质墅区

发布时间: 2018-03-23 16:03: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当代都市人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不仅局限于吃好喝好,更需要有非凡的追求。家,能代表一个人的品位,亦能看出他的追求。繁华与繁花并存的城心别墅,才能充分体现都市人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项目实景图)

“宜居大城”是华岩新城的代名词,“推窗见绿”的华岩风景区不仅环境优美,交通便捷,更具有四通八达的公交系统,兼具强大的生活娱乐休闲功能。华宇·锦绣花城正是在这样的环境下,开辟了独具匠心的城心别墅。

华宇锦绣花城三期“领绣”位于华福大道东侧,交通便捷,紧邻轨道交通五号线华岩中心站,加上重庆西站的正式开通运营,更是为锦绣花城锦上添花,大大缩短了城区和国内各城市的之间距离。城心别墅,从此就在领绣开始。


(重庆西站实景图)

惬意晨昏,微风送来原生山林的清新鲜氧,原来,城墅也能如此贴近自然。锦绣花城的非凡之处就在于将原生态的自然景观和人工的精雕细琢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成为整个华岩新城诚心别墅的佼佼者。傍晚,与家人漫步在浓浓绿茵中,享受着大自然带来的心旷神怡。皇家礼仪队般的树木丛林,配上枝叶乔木和各类灌木植被,仿佛置身于纯天然园林,享受绿色的生态生活。


(锦绣广场项目实景图)

繁花生活,繁华市态,华宇·锦绣广场目前已经满店开业,众多特色餐饮、健身、娱乐、购物等于一体的生活配套,保利万和影城、新世纪百货等知名大牌也已经入驻开业,尽享非凡品质生活。

华岩都市圈·城心领绣墅

墅立城心 领绣华岩

花叠别墅|宽庭洋墅|品院洋楼|城心金铺

122-135㎡ 106-116㎡ 67-83㎡ 46-99㎡

暖春即将焕新加推

地址:九龙坡区·华岩新城·华福大道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