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73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喜大普奔!世界最快高铁“复兴号“再次扩容提速

发布时间: 2018-03-23 16:01: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据央视财经官方微博消息,4月10日零时起铁路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复兴号在原有基础上增加列数,同时,“复兴号”列车最短运行时间也将调整。随着这一系列的升级,重庆高铁战略得到进一步完善。


“复兴号”的升级不仅提高人们出行的效率与时间,也进一步加强了重庆与其它城市之间的互联互通和经济的发展。高铁作为中国新名片,未来十年都将成为高铁跃进时代,高铁也将作为新的经济增长极,改变城市格局,革新经济面貌。而重庆北站作为重庆内环以内城市核心位置的高铁站,坐拥庞大的客货流量,带动了周边经济的快速发展,以及商业氛围的形成。


华宇摩天,位于重庆北站北广场正对面,坐拥成熟地段,享千万级高铁人流红利,引领高铁投资新域,带领龙头寺走向全新征程,加速重庆高铁经济圈成型。此外,城市高铁市政配套臻于完善,轨道交通10号线已贯通,轨道、公交、高铁、客运、机场等立体交通四面畅达,全方位提升商业投资安全性。

销售动态:

高铁资产,擎动财富,华宇摩天单套建面约30-45㎡摩天公寓封疆发售,至臻房源分秒递减!主力总价约30-45万,入主高铁经济圈,做高铁公寓房东!建面约7-198㎡摩天汇商铺全城劲销中。

地址:重庆北站北广场正对面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