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02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华宇御澜湾:礼嘉讲究的江山宽墅,生活从此大不同!

发布时间: 2018-03-23 10:32: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说到礼嘉,不少人会感慨,是眼界限制了自己的想象力!不对,是贫穷。完美的东西不一定值钱,但的东西一定值钱。在重庆再难找到如此纯粹的宜居环境,令人趋之若鹜的礼嘉,竟规划了2倍于中央公园的巨无霸公园——金海湾公园。如果说中央公园是重庆人的踏青圣地,那么金海湾公园既重庆的四季美景地。但“理论”告诉我们,建筑本身的价值趋于相等,而建筑之外的资源、地段、配套价值会与日俱增。而在礼嘉,公园里是商圈,商圈外是繁花!310万方的礼嘉商圈,7倍北城天街,1.5倍观音桥,未来任由你想象!

最关键的是,公园能建,商圈能造!礼嘉最为稀贵的还是不可再深的江湾美景!作为重庆主城和两江新区内难得的一个被16.5公里江岸线包围起来的独立湾区,天赋异禀的原生豪宅带,“贵”在难得!相对于略显浑浊的长江,嘉陵江水更加清澈!约16.5公里的江山大境,将艺术与生活融为一体,将诗意与生活融为一体,将繁华与宁静融为一体。正是因此,华宇·御澜湾自面市以来就成为备受业界关注、重庆菁英人士争相关注和探访的别墅。


进一步繁华无边,退一步悠然自得

在重庆,礼嘉是传奇!而在礼嘉,系出名门的华宇·御澜湾,也是一部经典传奇!礼嘉不缺别墅,但“进一步繁华无边,退一步悠然自得”的人居别墅,的确不多见。作为华宇的匠心作品,华宇·御澜湾符合“高端圈层”的所有期待。自2015年面市以来,华宇·御澜湾以低调的性格,高调的品质,成为礼嘉楼市的焦点。无论是法式风情的浪漫邂逅,还是精致石材的倾心镌刻,每一个细节,都经得起挑剔艺术品般的严苛眼光。


不仅如此, 华宇·御澜湾不仅以精工匠心打造纯正的法式墅区,更极尽一城的优势资源,以1.0的超低密度为城市精英敬献一处理想人居。华宇·御澜湾位于礼嘉商务区,不仅拥有完善的生活资源配套,更拥有不可比拟的自然资源。不管是从交通、教育、医疗、商业配套等都已日益成熟,同时也坐拥着16.5公里江岸线,并与4825亩金海湾滨江公园咫尺相隔,兼得江湾与公园美景的同时,坐享城市发展红利。

目前,华宇御澜湾一期现房全面收官,二期【嘉澜】全新启航,江山宽墅不日即见,再续江湾风华!

销售动态 》 》 》 》 》

礼嘉湾区,华宇.御澜湾[嘉澜] 建面约161-300㎡江山宽墅。二期新作,不日即见。

地址:渝北礼嘉金通大道(金海湾公园旁)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